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115家店!尚客优精选落子绍兴,“中档标杆”势不可挡!

http://www.cnair.com 2017-09-14 09:3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3日,尚客优精选落户浙江绍兴,至此品牌规模达115家! 据悉,这也是尚客优精选位于绍兴的第一家分店,为这座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东方威尼斯”带来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新标杆。

落子绍兴,打造中档酒店新标杆

  被誉为“东方威尼斯”的浙江绍兴拥有大小河流1900公里,桥梁4000余座,构成典型的江南水乡景色。除此之外,绍兴还是享誉中外的“酒乡”,所谓“越酒甲天下,游人醉不归”,说的都是绍兴酒的闻名遐迩。

  据了解,尚客优精选浙江绍兴新昌县鼓山中路店位于新昌县西镇南路68号,拟建83间客房,建成后或将为当地中档酒店带来新一轮品牌升级。尚客优精选酒店定位于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不同于传统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更符合新一代中产阶级的审美,更注重充满格调的品质追求,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商旅人士提供更时尚品质的住宿体验。

  品质至上,打造品位升级

  品质,是商旅人群对酒店的共同需求,对于行程紧张的商务人群来说,好的品质能安慰旅途中风尘仆仆的心灵,安静的空间,舒适的床品,亲肤的浴巾,干净整洁的环境,洗一个热水澡,好好睡一觉……

  作为中档酒店大潮里的时尚代表,尚客优精选酒店一直致力于兼具品质与品位的格调升级。首先在物资方面与国内一线品牌合作,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等知名品牌,不仅大大提升住宿品质,品牌效应带来的感官升级也让尚客优精选酒店获得更多的品位认同。

  其次,尚客优精选还充分运用自助入住设备、智能客控等“潮”科技,而这些对伴随互联网长大的年轻一代中档阶级来说,无疑是潮流的代名词。

  多元化功能区,让住宿不止于睡眠

  对于新一代中产阶级来说,生活和事业并不是“此消彼长”,而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对于自信随性的千禧一代来说,商旅之行也是看世界的旅途,他们可以在严肃的谈判休息中和对方慢享咖啡时光,也可以在游山玩水时随时抓住合作机会而通宵做商业书。他们对酒店的需求,除了睡一晚以外,更寄予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尚客优精选酒店,深知新一代年轻群体身上这股崇尚自由、追求自我价值实现的时代特质,从而打破传统酒店设计模式,而规划微办公、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为时尚商务精英提供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享受空间。在白墙黑瓦的古建筑中枕水而居,在酒店里点一杯咖啡、一份甜点,随着悠悠乌篷船摇进梦里水乡,带你感受小桥、流水、人家的慢生活。

  随着经济发展以及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新一代中产阶级尤其是千禧一代已具备十分成熟的经济能力与消费观念,他们更在意有格调、有品质的品牌与产品。目前市场上不乏打着品质升级名号的中档酒店,但大多数都只停留在“形”上。只有像尚客优精选酒店这样,细化消费群体,抓住消费升级的消费需求共性,才能成功借势,成为与新一代中产阶级并肩的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