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到一个月连签5家店 尚客优品自带“爆红体质”

http://www.cnair.com 2017-09-13 13:4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刚面市不到1个月,就干脆利索地连签5家分店,作为一个新近推出的酒店品牌,尚客优品可谓自带“爆红体质”,其专门针对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中档酒店的打法,深受加盟商欢迎,大有“后来者居上”的势头。

  5家分店,纵贯南北5省

  山东,江苏,河南,安徽,广东,尚客优品五家分店纵跨五省,不受地域限制的普适特质预示了其旺盛的生命力,品牌发展潜力由此可见一斑。

  不同于当下中档酒店热衷的“情怀”与“人文”,尚客优品淡化了个性,砍掉不必要的多余配置,而着重于品质感的打造。在装修风格上,尚客优选择了极受年轻中产阶级追捧的简约风,米白色家居搭配原木色家具,柔和的色调更彰显高级品质感。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打磨掉棱角、着重产品品质感的风格,网罗了由南至北加盟商的青睐。

  专注于二三线城市, 打造入门级中档酒店

  从市场定位上来看,尚美生活集团将尚客优品定义为尚客优的升级版。7年前,尚客优酒店作为尚美生活集团开朝品牌,以“最漂亮酒店”扎根二三线城市,并迅速发展成为经济型酒店全国第五、四线城市规模第一的连锁品牌。

  随着二三线城市的发展以及消费升级的现状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住宿享受。而尚客优品的推出,意在延续集团在二三线城市固有的品牌优势和规模优势,同时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更符合属地城市的投资规模,为商旅人群打造有调性、有品质的入门级中档酒店。

  以品质为主打,带领中档酒店回归理性

  尚客优品酒店的出现,将引领中档酒店加盟回归理性。不同于传统中档酒店追求规模与高档装修,尚客优品专注二三线城市、专做中小规模酒店,以高品质住宿体验为卖点,打造更符合二三线城市黄金投资规模的中档酒店,这对整个中档酒店加盟行业来说,无异于再一次创新。

  与尚客优酒店主打经济型连锁酒店不同,尚客优品在酒店设计、酒店用材、酒店用品、酒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对极简风格的合理运用,营造出雅致时尚、品质格调的氛围,严选知名品牌用材、床品、洗护用品,如SEVEN PLUS星级酒店洗漱用品、金可儿床垫等等,甚至找到了无印良品床品制造商,按同等标准提供健康、舒适的床品(乳胶按摩枕、薰衣草天然被等等)。

  升级多元化酒店服务,提升住宿体验

  酒店作为旅游产业的一部分,是旅途过程中向消费者提供住宿功能的载体,而尚客优品定义的中档酒店,则更承载了消费者高于经济型酒店“单一住宿”功能的诉求。自助入住、手机直连打印、手机扫码打印发票等智能化服务,以及咖啡、书吧、自助洗衣等人性化生活服务,均一一“入驻”尚客优品,它们将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商旅客人全面营造出“好品质、更舒适”的出行居住体验。

  好品质,更舒适。通过对酒店品质的全方位升级,尚客优品重新定义了中档酒店,以“小而美”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极简品位的住宿体验,将住宿体验变得简单、智能、方便。尚客优品的出现,或将带动中档酒店市场走向全面盈利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