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运营管理6大支持促成单体酒店1次飞跃

http://www.cnair.com 2017-09-11 10:24:53 来源:商业中文网

  受思维模式、人力资源、资金实力等的限制,单体酒店往往在运营管理方面水平低下,这成为导致单体酒店市场地位日趋弱势,高质量运营管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不言而喻。多管齐下,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本着平等互联、共赢共享的原则,为单体酒店提供在会员输送、订单管理、客户服务、质量监控、运营培训等等多个方面的大力支持,促成单体酒店1次加盟即可获得质的飞跃。

  随着我国酒店数量迅猛增长,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如何通过长期有效且高质量的运营管理方式,来在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优先获得顾客青睐、拥有好的收益,是至关重要的一种竞争手段。而对于单体酒店来说,可谓有心无力,人力物力财力的各种限制,让他们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服务体系、营销体系、直销渠道等各个方面都无力施为,或者顾此失彼,长期以往,单体酒店的形势将更加严峻。

  隶属于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A&A Room对单体酒店的痛点与需求有着深刻了解,并为其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涅槃”方案。A&A Room面向我国存量约40万单体酒店,通过超轻资产与互联网共赢模式之下的统一管理,让合作酒店避免价格冲突和对OTA渠道的过度依赖,同时又能协助酒店发展在全国各地的忠诚会员、提升客房入住率,并且,更为关键的是大大降低了酒店渠道管理和客户关系维护的成本。

  例如,A&A Room为合作酒店提供免费中央预订平台(APP、微信&网站)、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7X24小时的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PMS)等6大支持,除此以外还有丰富的代营销服务,例如丰富的签上营销活动、各营销渠道管理、不定期指导培训等等,改善客源结构、提高运营效率和收益能力,从而达到长期收益增长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A&A Room为加盟酒店的成本也做出了很好的控制。无需改造,远低于传统加盟模式的投入,给酒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运营管理先决环境,不仅为加盟商带来了新的发展模式,也为消费者普惠了连锁品质,将大大提升我国酒店业连锁化的速度与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