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旅行助力上海黄浦区旅游局打造“2017欢购乐游黄浦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9-08 13:00:40 来源:互联网

  国内旅游进入目的地营销时代,背靠美团与大众点评6亿用户的美团旅行将逐渐展现一站式平台优势。9月8日,美团旅行助力上海黄浦区旅游局推出的 “2017欢购乐游黄浦行”活动正式开启。同时,“黄浦最上海”目的地品牌馆继上线美团app之后,在大众点评app正式亮相,为用户提供黄浦旅游最全的旅行产品与信息。用户在美团app输入“上海黄浦”,或者在大众点评app输入“上海”,就可以直达“黄浦最上海”目的地品牌馆。

 

(美团APP“黄浦最上海目的地品牌馆”)

  届时, 黄浦区内9项商旅文活动、33项商业营销活动合力打造创新购物旅游互动平台,四大黄浦最上海打开方式助力黄浦深度游。2017上海购物达人赛、“黄浦最上海·24 Live”网络直播、“浦江风云、申城记忆”四区联动微旅行、2017淮海天地时尚月、上海时装周2018春夏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将陆续举办。用户可通过美团或大众点评app黄浦最上海”目的地品牌馆以优惠价格选购浦江游览、BUSTOUR等线路套票,查看最适合自身需求的自助游攻略。

 

(2017年上海购物节开幕)

 

(南京路世纪广场将举办“黄浦优质商业服务明星”展示日活动)

  早在今年5月,美团旅行与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美团旅行平台共同建设“黄浦最上海”目的地品牌馆,在旅游目的地营销、大数据运营、“旅游+”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创新的合作模式带来了美团旅行与上海黄浦双赢的局面。5月4日,“黄浦最上海”目的地品牌馆率先在美团app上线,美团旅行大数据显示,通过品牌馆的品牌效应和全域资源整合营销,黄浦文旅交易额明显高于自然增长。

  以门票业务为例,今年1-7月上海黄浦区10个地标景点门票交易额现阶段已完成2016年全年交易额的122%,预计2017年全年交易额将是2016年的2.26倍。随着近期上海黄浦品牌馆上线大众点评APP,可以预见,未来这一增势将更加明显。

  此次在美团和点评双平台推出的“黄浦最上海”目的地品牌馆则是美团旅行和上海黄浦旅游局联合打造 “旅游+”整合产品平台、创新合作目的地品牌营销新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旅游消费新模式成为今年“2017欢购乐游黄浦行”活动的一大亮点。

  此外,“2017欢购乐游黄浦行”活动整个活动期间,美团旅行在美团与大众点评双平台还将开启玩乐派“黄浦最上海”玩乐榜单在线评选,对黄浦商户的最美景点、最嗨购物、最佳艺术、最雅文化、最舒酒店、最香美食进行数据综合评选,评选出前三甲商户,颁发美团旅行玩乐派奖牌。

  美团旅行还将助力上海黄浦旅游局对区内商旅文资源进行大数据统计和分析,探索建立完善“都市型”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数据指标体系。美团点评境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Nancy表示,美团旅行与上海黄浦区旅游局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目的地营销新样本,将进一步增强黄浦区在美团旅行用户中的吸引力和口碑,实现客流提升。未来美团旅行目的地营销策略将主打平台大数据,帮助目的地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美团点评将强化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平台的定位,助力目的地全域旅游消费升级,提升目的地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