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济型酒店卖到中档价格,这家尚客优酒店为啥这么牛?

http://www.cnair.com 2017-09-08 10:03:14 来源:商业中文网

  这家尚客优酒店位于宁夏银川兴庆区解放街71号(鼓楼西侧100米),房价相对于经济型酒店来说高出不少,但却供不应求,美团评分也高达4.9分,住客好评如潮,让周边经济型酒店各种羡慕嫉妒恨。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尚客优酒店(银川鼓楼店)如此火爆?

时尚设计,引领经济型酒店品质标杆

  尚客优酒店银川鼓楼店拥有55间客房规模,采用尚客优最新品牌设计标准,同时兼容本地化消费特色,打造出时尚、大气、亮丽的设计风格,不仅为当地住宿带来连锁示范标准,更成功打造了银川兴庆区经济型酒店新坐标。

  雅致的灰,时尚的红,搭配柔和的原木色调,极具特色的格调大厅不仅让每一位住客感受到年轻时尚的氛围,休闲区的设置更为住客提供了休憩娱乐的空间。

黄金地理位置:选址决定了成功的一半

  尚客优酒店鼓楼店位于兴庆区解放东街71号,地处银川新华街、步行街传统繁华商业区内,周边500米内有餐饮名店迎宾楼、东港火锅、德隆楼涮羊肉、老毛手抓等宁夏特色名吃。周边还坐落着钟鼓楼、玉皇阁、西塔、南关清真寺、南门城楼等历史名胜古迹,附近有多条旅游专线可直达镇北堡影视城、西夏王陵、沙湖等旅游景区。

  酒店周边公共交通极为便利,可乘坐1路、521路皆可往返到达银川火车站,从河东机场乘坐大巴到站换乘出租车或12路公交车10分钟即到达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尚客优银川鼓楼店成为商旅客人的必选之地,而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则大大提高了回头客的转化率,在广大住客之间营造的良好口碑也大大助燃了订房的火爆程度!

  集团平台强力支撑,大大提升品牌竞争优势

  除了品牌高颜值的设计,尚客优酒店银川鼓楼店的火爆入住率也离不开总部的平台支撑。尚美生活集团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开发了业内领先的一站式专家级加盟管理平台。从选址、装修到开业、运营、营销实现全程服务,形成“酒店加盟生态链”。同时尚客优酒店坐拥尚美生活集团1500多万核心会员,依靠中央会员输送体系确保加盟酒店客源不断,保障稳健盈利。

  完善的加盟服务机制是尚客优对广大加盟商的保障,同时也是对品牌形象、客户体验的负责。尚客优酒店鼓楼店的成功正说明了经济型酒店远远没有触到天花板,尚客优作为经济型酒店的领军品牌之一,将继续引领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连锁酒店的发展,继续为大众消费人群提供干净、舒适、温馨的酒店住宿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