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讯】 优帕克荣获“最具投资价值服务式公寓品牌”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7-09-06 20:0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日,有中国大住宿业消费“风向标”之称的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在上海正式启动。据悉,此峰会自2004年发起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和《商务旅行》主办,如今已然成为了行业变革的见证者与推动者,更被誉为酒店行业的“奥斯卡”。

  在2017“金枕头”颁奖现场,年度大奖荣耀揭晓,包含年度领袖人物、业主代表、酒店及公寓集团、管理公司,最受欢迎商务等重量级奖项与特色奖项。其中,优帕克集团斩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服务式公寓品牌”大奖,在国际品牌中际脱颖而出,这也是其继上个月在鳌论坛上荣获“年度最佳公寓品牌”后的又一次行业性大奖。

  回顾今年和往年的“金枕头”颁奖现场可以发现,能够站上领奖台的企业都是国际五星级酒店和知名公寓品牌,比如雅诗阁、洲际酒店集团、万豪国际、希尔顿集团等。这一次,优帕克服务式公寓脱颖而出,捧回“金枕头”大奖,一方面足以表明其自身的实力和品牌价值,另一方面,也充分映射出国内的公寓开始在大住宿行业发力。

  快速扩张 三大核心体系产品、服务、IT并驾齐驱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从15年前盘踞上海一地发展至如今覆盖全国各大主要城市,成为“金枕头”奖的得主,不得不说其成功的秘诀在于运营。

  首先,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不同租客的需求。董事长李静女士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她们在产品打造上是多样性的,其针对商务、居家、养老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定位,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家居配置。比如其与上海地产集团共同打造的地产优家,主要是针对白领人才公寓,价格段位在3000-5000,而Weliving产品更多地考虑了租客的生活需求和业余兴趣爱好,同样运作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和处在重庆核心板块的解放碑181项目则更多地是为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量身定做。

  其次,IT体系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基础。IT体系的主要功能是简化管理流程,第一层IT体系是把普通的ERP系统与云端嫁接,到了SaaS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支持所有新开发项目,通过模块化定制就能快速导入。第二层是Pagoda分析系统,它可以提供各种实时管理工具和报表。第三层是当下另一个热点,人工智能AI系统,通过机器测算,最终对决策提供支持。

  重中之重的是服务体系,高标准的服务是公司快速扩张的原动力。服务体系是整个运作模式的核心,早在8月的博鳌论坛上,他们集团负责互联网COO杨剑凌就明确表明,精细化的运营和服务才是品牌公寓未来的发展方向。

  运作15年行业经验,形成了一支专业的团队,为租客提供脱胎于五星级酒店的服务体验,包括租户入住前的459项检测,水电系统和室内装潢、上门服务等服务内容。

  可以说,三大体系就如同三驾马车,其取得现有佳绩的重要原因,也将是其未来发展走上快车道的强大助力。

  与优质企业强强联合 赢得市场先机

  另外,除了自身的完整的运营体系之外,还会采取与社会上其他行业或同行业的优质企业实现强强联手,从整个生态链角度提升房屋溢价。比如,在教育方面,与国际学校合作,从招生的咨询到报名,提供整个链条的服务,这种增值服务对租客来说就是非常有价值的;对于学校方面而言也能获得更多的生源,真正实现了共赢的目的。

  把握市场先机,2009年投资收购了为世界500强公司提供租住生活服务的Maxview。

  Maxview是中国首屈一指的一站式涉外服务平台,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获得上海出入境管理局及国家人力资源部认可的涉外租赁资质的企业,其从办理签证开始到搬家、入住与企业协作帮助外籍人士来华办公住宿、办理入读国际学校等一站式生活服务。仅2016年度,Maxview 为1200多户世界500强外籍高管家庭提供在华的定居生活服务。

  优帕克合力Maxview,进一步升级在高端租赁市场的优势地位,并成为未来在市场上快速扩张的一大动力。

  李静董事长表示,未来会更注重在消费升级中的目标人群升级,专注消费者所需,让用户体验到租一套房子,也可以拥有一个家。从产品到用户体验到社会环境,来布局及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