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加盟怎么选?看完秒懂

http://www.cnair.com 2017-09-05 14:5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酒店行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市场浪潮中,品牌是企业在激烈竞争中屹立不倒的根本,也是以后酒店业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近年来国内的经济连锁酒店快速增长,占整个酒店行业的比例从10年前的3%左右上升到目前的20%,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想要把握机遇,掘金酒店业,酒店加盟品牌的选择至关重要,那要如何定位稳赚不赔的酒店品牌呢?

  选择基于市场,不断创新的品牌

  近年来,伴随着“个性化需求”出现的“个性化服务”这几个字在酒店和其他服务业中流行甚广,对于酒店管理和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连锁酒店加盟中,同质化的产品和服务终将被市场淘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都市118·精选作为国内互联网酒店的领先品牌,将互联网管理概念融入酒店加盟整体运营之中,不断创新产品、创新服务,让酒店管理效率更高,旅客住宿体验更好。

  都市118·精选酒店从智慧着手,打通了从“预订-选房-订房-支付”等入住全程。其次将科技融入客房之中,环绕立体声音响带来非凡听觉体验,智能马桶呵护如厕健康,雾化玻璃让洗浴更加安全,智能控制面板一键实现室内控制,不断升级的酒店产品让旅客享受更加舒适的住宿,提升新鲜感,让每次入住都市118·精选酒店宛如开启一场兴致盎然的发现之旅。

  选择提供全方位支持的品牌

  当今的酒店作用不只是给客人临时住宿提供餐饮的饭店,它更大的意义在于方便人们放松身心,提供商务、旅游、娱乐为一体的服务体验。给予客人和消费者与众不同的享受,这是都市118·精选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这种追求不仅体现在酒店的高质量服务还有酒店全方位的硬件配套支持。

  都市118·精选采用全棉床上用品贴身柔软,羽绒床垫+蓬松鸭绒枕提供自然舒心的睡眠体验,独有空气净化系统全面提升用户体验;采用干湿分离的洗浴系统,升级热带雨林淋浴花洒,澎湃水流,速热淋浴缓解一身疲惫,潜水艇地漏、品质香薰,告别异味,享受超品质沐浴体验。全程物资支持让酒店加盟更加省时省力。

  有竞争力的特色品牌

  随着游客数量激增以及越来越多的会议和展览选择中国作为目的地,酒店消费市场空前庞大,众多国际酒店纷纷进入中国争夺市场,我国传统酒店品牌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和挑战,都市118·精选酒店具有多年酒店行业经营经验,立足市场需求,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在多年经营过程中形成了庞大的客户群体。

  依靠平台发展是酒店加盟的重要优势,都市118·精选提供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5-7个工作日即可提供全项图纸,合理化布局提高物业出房率节约时间和成本,个性化定制让酒店千店千面,增强市场竞争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