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尚客优品荣获“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7-09-05 10:23:02 来源:今日湖北

  8月30日,由国内酒店业知名媒体“酒店高参”主办的“2017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于上海拉开序幕,酒店行业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在“新锐酒店品牌秀”环节表现突出,通过权威KOL评审高度评价,荣获 “2017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据悉,酒店高参是国内唯一流量达到千万级的新媒体,在业内极具影响力。此次论坛受到酒店投资机构、酒店业主、酒店集团等热烈参与,共600位酒店行业决策者共同出席本届峰会,围绕“中国酒店业主崛起”为主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酒店行业发展新方向。

  在本届论坛品牌秀环节,尚美生活集团携旗下近期推出的全新中档酒店——尚客优品酒店登场,由品牌总经理肖可霄先生为在座嘉宾做了品牌解读,让在座嘉宾从市场定位、品牌特色、加盟支持等方面对尚客优品有了深入了解。作为尚客优酒店的升级版,尚客优品以专注二三线城市、专做中小规模、专心酒店品质的鲜明市场定位,打破传统印象中的中档概念,有望引领国内中档酒店从重视“高大全”的枷锁中解脱出来,转而向更接地气、更符合中档酒店加盟投资规模的“小而美”发展。

  从市场定位上来看,尚美生活集团将尚客优品定义为尚客优的升级版,旨在延续集团在二三线城市固有的品牌优势和规模优势,同时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更符合属地城市的投资规模,为商旅人群打造有调性、有品质的入门级中档酒店。

  8年前,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第一家尚客优酒店诞生,避开一二线市场红海,准确的定位出击,伴随着品牌创新、运营管理、加盟拓展等方面的持续发力,5年时间即突破千店规模,发展至今,成为中国四线城市规模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

  今天,已跻身酒店行业“新四强”的尚美生活集团业务涵盖经济型酒店、中高端酒店、白领公寓、探索公园等产业。尚美生活集团在全国1000多座城市合计拥有超过2200多家连锁门店,根据权威机构统计,尚美生活在中国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规模第一、中国饭店集团前十、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22位。

  尚客优品的初次亮相就备受好评,正是契合了二三线城市消费升级的时代需求,正如评委嘉宾盈蝶咨询CEO胡升阳所说,“尚客优高速成长的十年,就是中国城镇化改造的十年,将来如果中国城镇化改造可以持续三十年,尚客优还有三十年。”

  尚客优品对二三线市场近水楼台的进攻姿态显然已抢占风口制高点,而已悄然铺设十几个酒店、公寓品牌的尚美生活集团,早已打开从经济型、中端到高端的多元化品牌布局。未来,尚美生活继续以“引领新尚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继续探索连锁模式与互联网的结合、与新生活方式的结合,在更多的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设计、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消费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