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跨界场景新玩法:希岸将实现去边界化场景 把酒店开到地铁车厢

http://www.cnair.com 2017-09-04 17:07:5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导语

  “创新”是中国新生代消费主力军消费国内原创品牌的主要驱动因素,只有具备颠覆性的品牌,才能驱动行业的发展。

  近日,在广佛地铁上,出现一列跟酒店客房1:1标准的地铁车厢,并且有专门的服务员提供酒店式场景服务。这列特别的车厢循着地铁路线的轨迹为乘坐广佛线地铁的消费者提供一个跟别的车厢不一样的幸感场景,据说不久之后还会推出令消费者一站变美的极致宠爱服务。

  这是希岸酒店设计师为广佛地铁专门设计的一节4D立体宠爱专列,也是国内首个将酒店场景搬到移动车厢的跨界合作案例。

  不同场景宠己空间,打造场景引流新模式

  这一次希岸酒店在地铁打造的这个4D立体宠爱专列,其实更多的是互相引流的一次资源置换的合作。传统地铁车厢太拥挤,很容易令消费者有窒息感,本次的联手,是希望既打破地铁拥挤不适的刻板印象,也令更多广佛的消费者在这个宠爱空间里面,感受希岸的宠爱理念,成为希岸的潜在粉丝。消费者在平时繁忙的生活中,都可以有那么5分钟的时间,沉浸在希岸蓝的幸福感之中,慢下来休息片刻。除了场景的设计以外,这个宠爱专列,还提供贴心的服务:有专人替你拎包,有专人为您把费劲的高跟鞋换成软软的平底鞋,还有人为有需要座位的您沟通让座。

  而这一次的宠爱专列,只是希岸牵手不同场景打造宠己空间的第一步。

  希岸品牌创始人陆斯云表示:“酒店是有天花板的,产品服务在酒店的封闭空间里收入的最大额是有限度的,对于希岸来说,牵手不同的宠己空间有两个主要的目的,可以概括为“走出去”和“引进来”。“走出去”意思是把酒店的服务跳开酒店的场景,把酒店的服务变成上门的服务,服务可以外送到其他场景,比如地铁。把酒店产品和服务跳开酒店封闭的空间,延伸到更多的不同的跟宠己相关的空间里,创造更多的利润空间可能性。“引进来”意思是把更多的跨界产品放在酒店里面,消费者除了住酒店之外,看上了空间内的任何一件物品,都还可以轻松用手机扫码或其他便捷的方式购买,这为入住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产品选择,为酒店创造更多的盈利模型。其实希岸在去年开始,其实就渐渐开始跳出酒店这个行业,跟美业、珠宝品牌、电商品牌都有不同领域的跨界,到现在希岸已经拥有和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的态度IP产品。希岸更多的是一个时尚Icon,我们将会跟更多令消费者意想不到的行业玩跨界,有更多创新的玩法,不断去令这个品牌保持活力,这是我们今年想要继续去突破的。”

  打造美学生活复合空间

  2017年,希岸更将态度美学升级,推出希岸美学生活复合空间(ARTitude Complex)- 希岸园。活得要有态度,才是宠爱自己的最好方式。态度就是一切,这就是希岸品牌所说的态度精神。希岸的五种核心态度,即水,倔,敢,变,Inevitable(致命诱惑)。希岸园则将这五种态度核心结合美学生活,打造成一个让客人全方位的体验的美学复合空间ARTitude Complex,同时感受巴黎式生活的乐趣。

  这个空间,将具有极大的延展性,也更能将希岸的核心文化令消费者更好地感知。

  成为占领消费者心智的精神信仰

  一个强IP的品牌是可以占领消费者心智的,是可以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一个信仰式精神价值主张。希岸“宠爱”的态度和文化,让消费者可以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你是什么角色,拥有什么生活,你不能改变自己的态度——一种宠爱自己的态度,从而享受生活中点滴小小的幸福感。这个品牌价值主张,体现在我们为消费者打造的360度体验中,把酒店变成一个宠己空间。消费者可以通过不同的文化精神沉淀,去了解希岸这个IP背后的故事和精神,认可它,甚至作为自己的一种精神信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