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敦刻尔克背水一战,单体酒店加盟如何扭转乾坤?

http://www.cnair.com 2017-09-04 16:53:44 来源:商业中文网

  诺兰大神的新片《敦刻尔克》内地上映两日,票房就已破亿。改编自二战历史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的这部电影,因40万“老弱病残”的英法联军面对实力悬殊的敌军,在绝境中为自己的命运背水一战,而打动无数观众。对我国存在的约40万存量单体酒店来说,这种精神值得借鉴,作为酒店业的最弱势群体,想扭转乾坤,加盟A&A Room是明智之选。

  《敦刻尔克》之所以会火,原因之一就是其成功为人们呈现了背后的真实历史。70多年前,英国 40多万名士兵被困,面对强大数百倍于己的敌人,留守会葬身炮火,越过海峡就能拯救自己,命运翻转,只在一瞬。时隔多年,我国的单体酒店面临着几乎同样的处境,OTA与酒店集团等强大对手让自己无力抗衡,自身“生命力”也不断“老化”。此种境况下,要么在泥潭中沦陷,要么通过“抱团取暖”加入连锁品牌来寻求一线生机。

  在各种连锁酒店品牌中,A&A Room因高性价比、平等互联、共赢分成等独特属性备受欢迎。零改造之下,其把分散的单体酒店通过加盟的方式,为他们提供互联网大数据管理平台,统一提供酒店物料、管理系统、会员体系等,实现标准化体验和品牌化运营的统一,且所有合作酒店通过网络平台平等互联,既突破了传统连锁大总部粗放式管理的瓶颈,又通过互联网思维与技术助单体酒店获得产品、服务、运营、用户的迅速升级。

  共赢分成,创新会员发展AA制——取消高额分销抽佣,A&A Room门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无服务费,会员预订平台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真正共享共赢。全面升级之下,单体酒店不仅获得了如同加盟连锁酒店品牌一样的支持,而且在管理上有了更大的自主权,在高收入上有了更多保障,这在业内都是“尺度”最大的。

  当年,被敌军包围在敦刻尔克海滩上的英国军队选择了为自己的命运浴血奋战、全力拼搏,而在困境中的单体酒店,也越来越多投入连锁品牌的怀抱,其中,加盟A&A Room的酒店大多数实现1个月内出租率提升40%、收益随之暴涨,成为全新加盟模式成功投入市场的最佳证明。处于危机当中的其他单体酒店业主,你准备好走上共享共赢之路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