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9月10日新开郑州=盐城独飞航线 开航惊喜价单程10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7-09-04 15:1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祥鹏航空将于2017年9月10日开通河南郑州直飞江苏盐城航线,该航线将为两地独飞航线,为中原经济核心城市和中国东部沿海连接搭建便捷的桥梁。

 

航班号 航段 起飞时间 落地时间 班期
8L9641 郑州-盐城 07:00 08:25 每天一班
8L9642 盐城-郑州 09:50 11:20
具体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以往从郑州=盐城单程大巴耗费约11小时、火车需8-12小时、途经大连等地航班中转约需要5小时。在祥鹏航空郑州=盐城航线开通后,单程一个半小时即可到达,为郑州、盐城两地的旅游、商务人群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同时,祥鹏航空还推出了新航线惊喜价,即日起购买9月10日-9月25日、10月10日-10月28日期间机票可享受单程100元起。(优惠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以上价格均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郑州=盐城新航线机票,可通过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查询、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