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国游vs空调房,宝妈宝爸们怎么选?

http://www.cnair.com 2017-08-31 13:3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日炎炎,暑期转眼已经接近尾声。还记得上个月广州发布“下开水”的红色预警之后,沿海、内陆及北方等地区也相继进入高温炙烤阶段。网上因此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感恩大潮,网友们纷纷留言,这条命都是空调和西瓜给的,感恩空调发明者的救命之恩。然而,作为家有熊孩子的宝妈宝爸们,真的希望孩子两个月的暑假就待在凉爽的空调房里度过吗?

  旅行,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其中的道理不言而喻。事实上,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平时工作上班繁忙,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很多家长会选择暑假,利用拼年假、调休等方式,趁此机会带孩子出去转转,让孩子走出原本的生活圈,去接触到更多新鲜的事物。

 

  对此,有教育人士表示,这样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家长多带孩子去旅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对孩子三观的形成和眼界的提升有重要作用。首先,在旅行中孩子们会接触到各地的风土人情、地理风貌,这些比书本上的文字要来得真实,生动有趣得多,给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次,在旅行中会遇到很多突发状况,陌生的环境、人以及事物,孩子会学习与他人相处,这样有助于孩子形成开朗乐观的心态和性格。最后,教育人士强调,旅行对增进亲子关系融洽至关重要。

  带上熊孩子,这些准备必不可少

  然而带上熊孩子旅行,对于绝大多数家长来说绝非易事,毕竟旅途中的突发状况的确难以预料,令人头疼。因此,为了孩子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生活,又能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宝妈宝爸们在出行之前,就要做好充足的旅行攻略。

 

  第一,在旅行地点的选择上,多考虑孩子的兴趣,同时提前为孩子讲解些背景,增强孩子的兴趣,让孩子能更好地融入其中;第二,家长要提前办好孩子的签证及护照,避免登机时不必要的麻烦;第三,带孩子出行免不了需要带上一些儿童必备品,比如奶瓶、婴儿车、纸尿裤等等,粗心的宝妈宝爸可以提前列好出行清单,尽量精简行李,减少不必要的负重。

  值得再三强调的是,宝妈宝爸除了要选择适合孩子的旅游地点、提前办好签证和护照,以及列好旅行行李清单外,选择一个正规的境外旅行险品牌,购买一份性价比高的保险,是家长们不容忽视的事情。

  境外险领头羊美亚喊你去旅行

  事实上作为境外险的领军人物,美亚保险一直被国内外的资深驴友们所熟知,并且也常是他们境外旅游的首选保险品牌。一位酷爱旅游的私企老板小刘这样说,“对我而言,不管是出公差,还是全家出国游,美亚保险基本是不二选择。特别是其中的万国游踪项目,普通的航班延误、旅行变更、银行卡盗刷都包括在内,还有高达100万的医疗保障,专享AIG全球紧急救援服务,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就是,我觉得很OK了!“

 

  最后,还在纠结担心旅行中的小意外的宝妈宝爸们,放下不必要的焦虑,收拾行李,快带上孩子去感受下不一样的异国风情吧!美亚保险四周年庆典,主推的万国游踪及乐悠游项目,承包你的整个旅行,让你安心放心地享受快乐的境外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