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美睡”刷新经济型酒店新印象 尚客优酒店绽放江西九江!

http://www.cnair.com 2017-08-30 19:3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九江市在江西的北陲,长江中游南岸,庐山北麓,东滨鄱阳湖,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老而美丽的城市,古称浔阳、柴桑。秦设九江郡,有“江到浔阳九派分”之说,故名九江,又称江州。就在这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近日,尚客优酒店江西九江浔阳区步行街店正式开门纳客,为这座古城住宿业带来新的体验。

  九派浔阳郡,分明似画图。九江不仅江山殊秀,而且座座“洞天”别开。彭泽的龙宫洞、沙河的狮子洞与涌泉洞、瑞昌的峨眉洞群,千奇百怪、鬼斧神工、浑然天成。置身其中,如梦似幻,扑朔迷离,恍如隔世而仙游。

 

  尚客优连锁酒店(九江步行街店)位于九江市浔阳区滨江路121号(农工商超市对面),是一家拥有各式房型的经济型酒店。酒店坐落于九江市中心区,游玩、购物、娱乐均十分便捷,北面是中国的第一大河——长江,南面则是景色怡人的甘棠湖和大中路商业步行街,各式小吃、餐厅、超市、购物中心、影院、KTV、酒吧、网吧应有尽有。

  酒店距著名的5A景区庐山仅10余公里,浔阳楼、甘棠湖、东林寺,等各式景点均在20分钟车程之内,交通十分便捷。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开国元老级品牌,尚客优酒店以最美酒店的定位打响国内三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第一枪,随后凭借清晰的市场定位、标准化酒店管理和一站式酒店加盟扶持,迅速成为酒店行业新星,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四线城市规模第一、二三线城市规模领先的连锁酒店品牌。

 

  不同于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尚客优更加主张与时代同步,设计团队遍访世界各地,考察国内外知名酒店品牌,最终设计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时尚风格。除了“美设计”,尚客优酒店于2016年开始全面升级睡眠体验,只为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尚客优引领的“美美睡”理念(美设计+美睡眠),引领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消费理念。

 

  尚客优酒店之所以广受加盟商欢迎,除了更切合市场需求的品牌定位,归根结底在于其满足了三四线城市的酒店投资需求。首先在房量规模上,尚客优采取因地制宜的政策,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情况为加盟商制定最合适的酒店规模,从而避免过度投资;其次在酒店运营和管理上,尚客优拥有完善的酒店加盟管理体系,能够帮助业主快速完成从选址到筹建再到科学运营的整个阶段;最后,得益于尚美生活集团1500多万的庞大会员体系,加盟尚客优能够轻松获得来自总部的会员推荐,从而大大提高入住率。

  尚客优通过不断更迭的设计,精准的二三线城市规模发展,灵活亲民的价格,现已成为消费者外出旅行的首选经济型酒店之一。同时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的尚客优,背靠尚美生活集团广阔平台,以专业、标准、系统、科学的酒店加盟服务,带领经济型连锁酒店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