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生活不一Young 六旗实习生组团挑战极限

http://www.cnair.com 2017-08-30 13:4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渐已接近尾声,盘点学子们度过暑假的方式,有人选择回家宅,也有人选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普通的观光旅游已无法满足大学生们的精神诉求,为了让假期更加充实有意义,一批高校学子欣然参加了由山水文园集团与美国六旗娱乐集团联合开展的六旗实习生项目,在旅游中收获,在玩乐中学习,让暑期生活不一Young。

  实习不一Young 乐园文化助成长

  “接到offer时,我很兴奋,对赴美实习充满了憧憬。而且,六旗乐园中特殊的工作环境,将娱乐与学习完美地结合到一起,令我十分向往。” 六旗实习生Vivi在听同学介绍了本次的实习项目之后,便果断的报名参加了。“我不希望白白浪费掉一个暑假,去美国六旗乐园实习,既能领略到异国风情,又能积累社会经验,对我来说是很宝贵的一次机会。” Vivi是一个内向的女孩,她也想通过这次实习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为自己的整体素质加分。

  “初到工作岗位,络绎不绝的人流量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六旗乐园的人气。”六旗实习生Vivi负责在园区入口处接待游客和验票,并为游客解说园区内的重点项目。“最怕游客突然问一些预设外的问题,我常常会因为紧张而词不达意。” Vivi提到,初到六旗实习时,有一次一位游客问她另一个园区的路线,她想尽可能详细的为游客说明,却因为不善表达而显得语言太过啰嗦,最终还是求助了身旁的工作人员才及时为游客解决了问题。“不过,游客都很有耐心,有些游客还会给我加油打气,夸我解释的很好,英语很棒,下次不要紧张就perfect了。”

  Vivi时刻将这句鼓励铭记在心,每当有游客问她问题的时候,Vivi都会将这句话重温一遍,紧张感顿时消减不少。久而久之,Vivi已经不再害怕面对突如其来的对话了,而且还可以同游客开玩笑,活跃气氛。“朋友们说我变得开朗了很多,更爱笑了,说话也更风趣了。这要感谢六旗乐园的文化氛围,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改变着我,让我向更好的方向成长。”

  玩乐不一Young 实习生组团挑战极限

  美国六旗乐园除了给高校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外,也给正处于热血年纪的六旗实习生们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娱乐和冒险的场所。“作为一个过山车迷,能在以过山车为主题的六旗乐园中工作简直像活在天堂。”陈同学在美国新泽西的六旗乐园实习,负责过山车座位安全检查。六旗乐园在美国分布很广,但论过山车的刺激程度,以新泽西的Great Adventure堪称一绝。这里有13座过山车,每一座都特征鲜明,极富冒险精神,有以高度闻名的、有站立式的、也有扭曲翻滚的,每座过山车都能带给游客截然不同的乘坐体验。

  “每次听到游客在过山车上欢呼和尖叫,我体内的细胞便躁动起来,特别想坐到过山车里,在空中呼啸而过。”六旗实习生陈同学表示,有很多实习生和他一样,都是过山车爱好者,这次有机会来到过山车王国工作,自然不能错失与它们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我们几个实习生利用工作空档,组团打卡每一座过山车。”陈同学和他的小伙伴们已经完成了他们所在的新泽西六旗乐园中过山车的全部打卡,其中最令他们兴奋不已的是位于Plaza Del Carnaval园区的木质过山车EI Toro。

  “EI Toro是西班牙语,意思是Bull。坐在EI Toro上的体验,真的好像是坐在一头发疯的公牛背上。”谈到乘坐EI Toro的经历,六旗实习生陈同学激动不已。EI Toro曾是全球最快的木质过山车,极速逼近70英里(约合每小时110公里),速降角度接近76°,在没有上身固定的情况下显得十分刺激。 “坐在上面的每一秒都很难忘!”陈同学的过山车冒险小组正在集结六旗实习生中更多的过山车爱好者,争取在实习结束前,将所有园区中不同类型的过山车都试坐一遍。

  据悉,8月2日惊艳亮相的浙江山水主题小镇规划馆整体建筑采用“过山车”扭转上升的设计理念,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完整观光流线,同时也预示着世界级过山车主题乐园——美国六旗乐园将首次落户浙江山水主题小镇,届时,将带给国人一个不用走出国门就可触碰到的过山车王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