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的汉语,亚克西!”

http://www.cnair.com 2017-08-29 14:1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宋彦江,摄影:李薇)“你们在地服主要做什么?你们现在学习的内容是什么?你桌上摆得危险品这本书可真厚,学起来难吗?”“我的家在皮山县皮西那乡,现在是最好的季节,新疆的水果在我们那全都能见到,而且味道好极了!”

阿依努尔有点害羞 李薇摄
 

  这是2017南疆新员工与地面服务保障部的新员工在进行交流谈话。为检验南疆新员工的汉语应用能力,班主任组织2个班级利用课余时间,让南疆新员工与地服部新员工进行1对1的现场交流。15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学员们谈话的兴致依旧很高,地服部的新员工感觉该批南疆新员工的汉语水平不错,而且学习积极性很高,一名地服新员工用新学的一句维语夹着汉语夸赞自己的交流伙伴:“你的汉语,亚克西!”

  经过近三周的刻苦学习,南疆新员工普遍感觉到自己的汉语水平提高了,现在不仅能开口说汉语了,而且说的内容也丰富了。经过这短短15分钟的实战检验,极大增强了该批学员学习汉语的自信心,而且交到了一批新朋友,笑容写在每个人的脸上,期待着他们更大的进步!

艾力最认真 李薇摄
买买提笑的最灿烂 李薇摄
求知的眼神 李薇摄
热烈的小组讨论 李薇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