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简单爱”,尚客优品为爱减负

http://www.cnair.com 2017-08-24 14:47:08 来源:中华财经网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

  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著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曾经,一首周杰伦的《简单爱》让很多男生唱着歌追到隔壁班班花,那时候的爱情也很简单,骑着单车迎着风,单车后座坐着她。长大后,朋友圈从晒加班晒美食渐渐开始晒起了Dior纪梵希YSL,旅行晒图也从北京杭州九寨沟慢慢变成了冰岛瑞典意大利……眼看七夕来临,你早早计划着带昔日班花去旅行,却不舍再让她入住经济型酒店。

  爱情,简单遂能长久。就像酒店,不一定要选不穿双Jimmy Choo都不好意思直视门童眼神的富丽堂皇款,有时候恰到好处的品质享受,更符合亦舒小说女主的品位。

  简单干净的主色调,轻快明了的木质家具,暖暖的黄色灯光,毫无赘述的设计风格,既带着无印良品不沾染俗世的性冷淡风,处处设计巧妙的细节又让住进来的人有种被照顾的温暖感觉,这就是尚客优品酒店不同其它中档酒店的高明之处。

  既砍掉多余繁冗的设计陈列,在空间上增加视觉的清朗通畅感,又提升酒店标配的品质,让消费者既享受星级酒店的视觉享受与住宿体验,同时完全不必为昂贵的费用而肉疼。

  金可儿床垫、SEVEN-PLUS等这些高星级酒店标配产品,在尚客优品用中档的价格就能享受的到;甚至找到了无印良品床品制造商,按同等标准提供健康、舒适的床品(乳胶按摩枕、薰衣草天然被等等),带来相同品质却超高性价比的使用体验。

  不可否认,在配备设施方面,相比很多中档模仿星级酒店盲目上马质量参差不齐的配备设施,尚客优品通过酒店用品和服务的全新升级,而打造的极简审美的高品质住宿体验,确实是诚心之作。

  除此之外,尚客优品更承载了消费者高于经济型酒店“单一住宿”功能的诉求。自助入住、手机直连打印、手机扫码打印发票等智能化服务,以及咖啡、书吧、自助洗衣等人性化生活服务,让尚客优品跳脱一众努力模仿星级酒店的“伪中档”,更以149-249元每晚的价格,勾起每一个刚踏入中产阶层的年轻群体对美好旅途的向往。就像爱情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一样,好的旅途也真的没有那么贵。

  “好品质,更舒适”,尚客优品酒店严选品牌供应商,打造极简生活的场景化住宿,为每一位向往美好生活的住客打造有调性、有品质的入门级中档酒店。而更让人欣喜的是,这种品质生活并不贵,149-249元每晚的价格,着实让每一个憧憬品质旅途的人蠢蠢欲动。心动不如行动,这个七夕,你有选择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