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价瀑布讲解员惹争议,尚客优精选低成本运营引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2:21:39 来源:互联网

  近日,贵州安顺黄果树瀑布出现特级讲解员,一人一次收费1800元。工作人员称,价格定的较高是因为特级讲解员是专家教授,同时可多语言讲解,但是对于普通国内游客来说,特级讲解员和其他讲解员 “讲的内容也差不多”。

  价格不是衡量事物好坏的唯一标准,工作人员的评价从另一个方面展现了他对于这种特级服务的态度,虽然专家教授对地理或者历史的了解程度高,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未必就是最合适的讲解员。植根于尚美生活集团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坚持低成本运营,不断改进成本控制方案,建设共享资源平台,增强集团品控能力,切实做到了酒店“小投入,大回报”。尚客优精选凭借良好的酒店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优异的成绩也吸引了无数加盟商前来咨询加盟。笔者结合对尚客优精选负责人的采访,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尚客优精选的低成本秘密。

  精准的市场调研,为成本把控打下基础

  尚客优精选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从前期市场调研开始就派遣专业的项目经理进入当地市场,根据商圈、客源群体、竞争对手等因素全面展开市场考察,结合业主自身情况提出最具性价比的酒店设计及运营方案,为成本把控打下基础。

  尚客优精选精研成本控制方法多年,在很多细节方面都有自己的成本管控体系。比如在房型设计上,充分利用空间结构,量身打造既符合住客行为习惯又能最大限度展现空间的设计,从能耗、清洁等方面看,都具有节省成本优势。此外,在酒店规模上,尚客优精选不拘一格,不严格限定酒店房间规模。因为不同的城市的消费能力层级不同,尚客优精选需要针对当地市场做出合理的市场规划,这其实为更多中小投资者加盟酒店行业提供了便利。

  广阔的资源平台,为节省工程成本留出空间

  邓小平曾说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酒店行业,设计就是视觉美感的第一生产力。从门店设计阶段开始,尚客优精选设计团队会根据业主意愿以及物业结构等情况,精心设计酒店装修方案,为业主提供性价比最高、布局最合理的酒店设计。同时尚客优精选与百余家工程装修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这些装修团队长期装修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对于酒店标准化规划能熟练施工,有效缩短工期,同时保证施工质量。

  关于物资采购,尚美生活集团打造供应链管理平台,通过严苛筛选材料,与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等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保证了装修质量,提升了酒店品质。同时集团化采购降低了物资成本,从而为酒店加盟商节省了一大笔投资费用。

 

  多样化预订平台,保障低成本引入客流

  传统酒店缺乏自身营销渠道,单纯依赖OTA分销平台,一定程度影响了门店的整体利益。鉴于此,尚客优精选酒店在与OTA合作的同时,大力开发中央平台预订系统(官网、AA旅行、微信)。目前自有平台预订数量已大大超过OTA分销数量,这为加盟商节省了一大笔运营成本,也让酒店保持了较强的获客能力。

  有效的成本控制,真正降低了业主的投资成本,大幅缩短业主的投资回报周期,成为尚客优精选酒店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速扩张制胜法宝。未来,尚客优精选会继续耕耘在中档酒店这片沃土,为更多酒店加盟商创收丰硕的果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