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安全管理开展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0:3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张刚)根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2017年航空运行安全重点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高兼职安全监察员监督检查的能力,分公司举办一期兼职安全监察员培训班,培训结束后,护卫一大队就此次培训内容组织了一次安全教育大会。

  此次会议内容涉及安全管理基础知识、机场基础知识、运行安全、空防安全、地面安全、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管理、不安全事件调查和案例分析等内容,会议期间,大家还针对风险管理、责任落实、业务培训进行了经验交流,明确岗位职责,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建立了微信信息共享平台。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大队全员对民航法律法规体系、安全管理基础理论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打下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