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荣获“优秀软件产品”,“个旅”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7-08-22 14: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权威发布“2017 年度优秀软件产品”名单,“个旅”位列其中。作为深耕于前沿技术的旅游大数据管理平台,个旅凭借产品的独特优势,和近年来在旅游大数据方面的杰出贡献,受到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广泛赞誉。

  同时,“个旅”还获得了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荣膺殊荣,印证“个旅”的技术实力

  可视化大屏支持自定义布局,数据可视化样式灵活配置,多种数据维度按需组合,支持客户数据接入整合,深度定制需求快速响应。

  依托个推大数据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能力,“个旅”通过对海量用户位置数据的实时处理、离线数据分析和对用户线上线下行为的深入数据挖掘,得到区域(景区)实时和历史客流量、实时客流分布等多维度数据指标,助力智慧旅游的统筹发展。

  创造价值,助力全域旅游大数据发展

  全域旅游是我国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导向,开创了旅游发展的新路子。从空间布局看,全域旅游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得到广泛实践;从旅游供给上看,全域旅游丰富和提升了旅游产品体系,极大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新需求。

  而“个旅”通过数据中心建设,实现智能化的交通调度,避免交通瘫痪、游客爆满引发的安全事故;掌握游客的聚集和消费习惯,分析用户画像,实现精准的旅游产品设计,目标人群广告触达;帮助政府机构根据自身资源与旅游发展情况,制定乡村旅游、工业旅游、生态旅游、智慧旅游和旅游目的地品牌营销等专项规划,不断提高和完善全域旅游规划体系,更好地引导旅游产业的有序发展。

  荣誉代表了肯定,也承载着期待。“个旅”将继续深耕技术,以大数据为驱动,提供专业的城市及景区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一站式”公共信息服务、数据服务,在旅游大数据领域上持续创造价值与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