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河北中航通航调机邯郸

http://www.cnair.com 2017-08-22 11:5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8月2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顺利保障河北中航通航“赛斯纳208B”调机邯郸机场。

富蕴机场保障河北中航通航调机邯郸
 

  此次河北中航通航编号为B9807的“赛斯纳208B”于19日下午16时从布尔津零时起降点飞抵富蕴机场。在本场驻场2天,下午15时许从富蕴机场调机返回邯郸机场。在布尔津驻场期间,主要进行低空旅游、跳伞等旅游项目的试点。在调机过程中,富蕴机场严格做好飞机交接监护、管制协调、通信导航,航油补给等工作,确保河北中航通航调机转场任务顺利完成。

  富蕴机场也在持续发挥自身空域和综合保障能力优势,有力促进阿勒泰地区打造“通航+旅游”的相关产业。目前,阿勒泰地区正依托富蕴、阿勒泰、喀纳斯3座4C级机场,以及投入使用的布尔津通航零时起降点,不断推进北疆用“内环外联”的航线网络将富蕴、喀纳斯等景点串联起来,形成独具新疆特色的旅游航线网络格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