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盛顿亲民人文体验受热捧途牛“牛跟班”精细化出游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8-22 10:2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被称为美利坚合众国“心脏”的华盛顿,是美国的首都和政治中心,其拥有众多举世闻名的博物馆和各类特色区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观光游览。

  近日,途牛旅游网联合华盛顿旅游局推出“爱在华盛顿”专题,从酒店住宿、景点游览等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目的地指南以及众多推荐产品。

  华盛顿人文游掀热潮

  公开数据显示,2013年造访华盛顿的中国旅客人数超过16万人次,到2015年,这个数字达到了30万。每9名赴美的中国游客中就有1名去往华盛顿特区。2016年,“中美旅游年”的成功举行,掀起中国游客赴华盛顿旅游的新热度。此外,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7 年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显示,华盛顿是今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十大出境游目的地之一。

  调查数据显示,购物、观光和参观艺术画廊及博物馆是中国游客在华盛顿旅游时最喜欢的三大活动。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旅客,2016年9月,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推出了“欢迎中国”计划,为旅游局的会员成员包括景点、旅游经营者、餐馆和酒店提供官方认证。获得认证酒店可以为中国客人提供中式早餐、银联支付、中文旅游指南等贴心服务。

  “眼下正值暑期,华盛顿的高校游学、博物馆主题人文之旅等受到众多游客的欢迎。家庭出游的用户群体比例持续攀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华盛顿曾多次被评为全球最佳博物馆旅行目的地。著名的史密森尼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拥有从恐龙化石到各种保存完好的珍贵动物标本、珍稀矿石等。免费开放的亲民体验,也使之成为华盛顿特区的必游景点之一。此外,美国航空航天博物馆、新闻博物馆等,都能使游客近距离感受这里的人文气息。除了博物馆之外,美国国家广场、白宫、马丁路德纪念碑、杰斐逊纪念堂、肯尼迪艺术中心等都是不可错过的游览胜地。

  此外,华盛顿大学、美国大学、霍普金斯大学等世界知名高等学府,也为华盛顿“吸粉”无数。

  “前往美国的跟团游客人有绝大部分会选择多地连线的产品,目前,包含多所世界名校的‘美国东海岸10-11日游’、‘美国东西海岸-羚羊峡谷-波士顿12日游’及全美深度游‘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全景15日游’等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助游市场持续火热途牛“牛跟班”精细化出游服务

  2014年,美国正式对中国公民签发商务与旅游10年有效多次往返签证,同年,北京赴华盛顿直飞航线开通,进一步激发了中国游客前往华盛顿旅游的热情。伴随着这些利好的条件,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自助游览华盛顿的美景。

  “对于自助游的客人来说,酒店的选择至关重要。此次专题特别为用户推荐了距离当地热门博物馆、餐饮店、购物店等步行距离不超过20分钟的华盛顿特区希尔顿酒店,和距离华盛顿特区内最受欢迎的35个热门景点及7个娱乐场所半径仅3.2公里左右的华盛顿国会大厦假日酒店。”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途牛用户可选择‘美国华盛顿一地5-30日自助游’、‘美国华盛顿-纽约5-30日自助游’等产品享受这两家酒店提供的专业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自助游客人在出游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2016年途牛推出“牛跟班”服务。预订相同团期的用户可提前组建群组,进行交流甚至结伴出游。群组中的工作人员会向游客提供出行前注意事项、当地天气、交通指南、吃喝玩乐资讯随问随答等服务,以及推荐一些当地玩乐、门票、租车等产品信息,为用户提供贴心、专业的出游中服务。

  未来,途牛将持续贯彻“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提供更多精细化出游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出游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