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管理 信息为先

http://www.cnair.com 2017-08-21 09:5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为进一步规范航站楼空防安全、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空防安全、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解决信息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信息报送的作用,护卫一大队于近日会议室组织开展安全信息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安全信息管理重要性、安全信息快报分类、快报流程及要求、日常运行信息报告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目前工作实际,采用典型样例讨论的形式,大家就存在争议的工作流程展开热烈讨论,最终对报送流程及填报模板进行统一明确,达到了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是护卫一大队“安全关口前移”工作思路的实践,今后将争取将此类培训常态化、深入化,持续提高空防安全、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