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线员工战酷暑 工会关爱送清凉

http://www.cnair.com 2017-08-21 09:5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进入七月以来,乌鲁木齐持续高温天气,机坪上的温度更是高达40多度,但乌鲁木齐机场广大一线员工及各驻场单位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克服天气影响,战高温、冒酷暑,顽强坚守奋战在岗位上,同时也时刻牵动着机场领导的心。

  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工会主席宋立新、工会副主席李晨澍一行为本部一线各生产部门“送凉爽”,为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干部职工送去工会的关怀。宋书记叮嘱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合理安排作息,注意身体健康,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并鼓舞大家鼓足干劲,共同努力,夺取旺季生产新胜利。

  据悉,消防护卫部夏日“送凉爽”活动是部工会的一项传统常规工作,这看似不起眼的举动,恰似夏日里的阵阵凉风,沁人心脾,让奋战在高温环境中的机场员工感受到部工会领导的关怀和机场集团“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倍受鼓舞。此举促进了广大员工关注安全、关爱健康的意识,调动了机场员工的积极性,提高了消防护卫部的凝聚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