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http://www.cnair.com 2017-08-21 09:4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张刚)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一大队全体团员青年,举办了小型的关于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的座谈活动。

  座谈活动利用航班间隙时间,大家通过网络、书籍等资料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并互相进行了交流。最终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和个人的成长息息相关,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带头传播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知晓”到“理解”,再到“行动”,在日常生活里、工作岗位上、人际交往中,多一份担当、多一份努力、多一点行动、多一点坚守。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大家一同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这次座谈让我们今后的工作由了明确的方向,并付诸于行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