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开展提升服务质量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8-21 09:4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张刚)为全面提高护卫服务质量,更好的为旅客提供服务,近日,分公司机场消防护卫部一大队组织全员进行了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一是提升服务专业度。在强化专业技能、提升员工岗位熟练度的基础上,重点开展了护卫员服务礼仪学习,将员工最美好的形象展现在旅客面前;二是开展了对不同类型旅客服务技巧的专题研究。提升旅客差异化服务要求,从而有效提升服务质量;三是从细节入手,营造“大声说文明用语、微笑伴旅客”的服务氛围,使服务规范成为员工良好的习惯。此外,针对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实施案例教学和随机教育,持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

  此次培训规范和提升了窗口服务形象和技能,更好的为八方宾客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