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学习双视角X光机

http://www.cnair.com 2017-08-18 08:2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龙)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技术的革新,安检行业也引进了许多高科技的设备。在为旅客带来全新的快捷的安检体验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安全程度。

  双视角X光机显示屏采用高分辨率和动态数字显示,无论是在成像的清晰度还是色彩呈现方面都比以往更符合人体视觉感受,精细度、专业度更高,极大的提升了安检人员的使用体验,使图像判读更顺畅,安检过检速度更快捷。

  在工作之余,科室领导带领安检员们学习使用双视角X光机。该设备可从两个不同方向分别成像,多角度的识图判断可以使安检人员获得过检物品更多的外观和材料信息,极大提高了物品识别的准确性,有效提升了旅客过检速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