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消防护卫部一大队团支部召开“感恩企业 奉献青春”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10:1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2017年8月14日下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一大队团支部组织35岁以下团员青年在大队三楼阅览室召开“感恩企业 奉献青春”座谈会。大队长虞志坚,书记葛旭东,副大队长任金良、周会平出席,座谈会由书记葛旭东主持。

  会上,每位团员青年谈了自己工作几年来的切身感触、所思所想及参加工作心得体会,同时表达了对企业的感恩之情。在团员青年发言后,首先通报了一大队2017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快乐工作;激励大家坚持学习,脚踏实地工作;最后,大队长总结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并对团员青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给予表扬,勉励团员青年要善于思考,干好自己的工作,享受自己的生活,理性做人做事并懂得感恩。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集团公司的未来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团员青年更加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