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件行李立起来,旺季服务不打折

http://www.cnair.com 2017-08-16 14:5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杨军 杨芳)南航新疆分公司的“行李立起来”项目已实施有两个多月,目前,进出港行李每天近2万件,仍然保证所有行李在分拣及地面运输时保持“立起来的姿势”,货运部分拣及装卸岗位的员工们已习形成一种习惯,确保旺季期间在航班量大、货邮及行李量猛增的情况下,依旧保持最严格的执行标准,为旅客提供最优服务。

  “行李立起来”项目是全流程的行李服务标准,借由行李运输时摆放姿态和装卸过程中的提拿动作的规范,从全流程角度规范和升级行李保障操作,实现前一道工序为下一道工序服务,减少行李服务问题,提升服务质量和劳动效率,达到提升旅客体验的目标。该项目自6月起开始实施,目前已取得较好的效果,行李交付合格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行李破损率较往年同期相比有显著的下降。

  作为旅客行李装载的实操单位,南航新疆货运一直在摸索怎样才能更好的为旅客的行李保驾护航,在实践中不断的改进工作方法和流程,解决行李立起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如今,货运的员工们早已熟悉了行李保障的各项流程,将“行李立起来”变成一种习惯,有效提升了行李服务保障水平,多次获得公司及旅客的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