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唱出来的沂蒙山 2017沂蒙山小调音乐节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7-08-14 10:5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3日上午,“天蒙山杯”民歌大赛决赛、颁奖典礼暨2017沂蒙山小调音乐节闭幕式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隆重举行,即使下着小雨,动人的歌声、精彩的比赛依然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首届“天蒙山杯”民歌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线下海选和网络招募,吸引了众多音乐达人参与其中。海选时现场更是高手如林,赛况空前激烈,生生把民歌海选变成了“沂蒙好声音”。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的筛选入围,和复赛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从上百名优秀参赛选手决出本届“天蒙山杯”民歌十强。

  费县政协主席张效玺,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晓莉,费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士学,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同利,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永胜出席了本次活动。

  决赛邀请到了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宋小霞、济南市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韩霞、原费县文化馆副馆长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张宝义、临沂大学费县校区声乐副教授、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李善峰、沂蒙山小调第三代传唱人宋守莲担任评委。

  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同利的致辞拉开了本届“天蒙山杯”民歌大赛决赛的帷幕,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10名选手根据抽签分成五组两两PK,由五位评委和现场观众投票决定晋级选手,五名优胜者进入第二轮。此外,五位评委还根据现场表现,从被淘汰选手中复活一位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六名选手现场抽签按顺序进行了演唱,表演结束后五位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决出了此次民歌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从临沂走出来的,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好声音徐宁凭借优异的表现,经过一路厮杀成功斩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并获得“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声音形象代言人”的荣誉称号。杨柳青和周现民获得二等奖。王代亮、刘金芝、李元奇三位草根歌手获得三等奖。徐瑞、姜秋月、王圆圆、以及张雯雯、杨洋、钟林、赵敬郑组合获得优秀奖。

  “天蒙山杯”民歌大赛是2017沂蒙山小调音乐节的一个重要活动,旨在将旅游和音乐相结合,利用音乐强化以及对外传播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沂蒙山小调诞生地”的沂蒙山旅游核心景区的形象,打造“沂蒙山小调旅游音乐节”节庆品牌,有效传播天蒙旅游区文化旅游形象,提升天蒙旅游区在全国的知名度、外向度和美誉度。

  颁奖礼结束后,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晓莉现场致辞并宣布第二届沂蒙山小调音乐节闭幕。

  伴随着大家熟悉的《沂蒙山小调》,历经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万人同唱沂蒙山小调网络招募、唱沂蒙山小调赢旅游大礼包、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馆主招募、"天蒙山杯"民歌大赛等活动,2017沂蒙山小调音乐节圆满落幕。

  纵情天蒙,嗨唱一夏,醉美天蒙山我们一直等你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