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严格执行规定禁止随身携带活体动物

http://www.cnair.com 2017-08-14 09:1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龙)小朋友是天真可爱的,大部分小朋友都喜欢小动物,把它们当自己的小伙伴,甚至坐飞机的时候也要带着。近日就有一个小朋友带着自己的小乌龟过安检。

  近日,一位年轻的妈妈带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儿通过安全检查,安检员发现小朋友手中提着一个塑料盒,里面装着一只小乌龟。小朋友开心地告诉安检员,这是他在新疆旅游时买到的小宠物。可是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规定,活体动物是不可以携带上飞机的,旅客可以选择去托运。安检员告诉了小朋友之后,小朋友就开始哭闹起来了。虽然很不忍心,但是安检员依然得按照规章制度工作。见状小男孩的妈妈答应回去再给他养一只,小男孩这才好不容易放弃了这只小乌龟。

  乌鲁木齐安检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应遵守民航相关规定,禁止随身携带活体动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