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迪迦莉岛、康迪玛岛全新开业途牛马尔代夫方向再添两座豪华岛屿

http://www.cnair.com 2017-08-08 10:0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的一种方式。一到夏天,海岛便成了很多消费者休闲度假的首选。从目前的暑期出游情况看,在火爆的出境游中,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德国、瑞士分别上榜当前热门出境游目的地TOP10,其中,马尔代夫位列第四。

  近日,马尔代夫接连传来好消息,豪华岛屿迪加莉岛、康迪玛岛先后开业,迎接八方游客。为帮助用户第一时间尝鲜新海岛,途牛上线了“马尔代夫迪迦莉岛5晚8天自助游”、“马尔代夫康迪玛Kandima5晚7天自助游”、“马尔代夫迪迦莉岛-新加坡6晚8自助游”、“马尔代夫-新加坡7晚8日自助游”、“马尔代夫-斯里兰卡10晚11日自助游”等众多自助游产品,将全方位满足用户出游需求。

  马尔代夫作为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有人居住的岛屿达202个,从空中鸟瞰就像一串珍珠撒在印度洋上。仅2016 年,中国游客就占到了马尔代夫入境游客数的近三分之一,马尔代夫成为中国游客认知度最高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

  此前,为帮助用户解决选岛困难痛点,途牛曾发布马尔代夫岛屿分类评级新标准,基于途牛在马尔代夫领先的市场份额和庞大的马尔代夫出游数据,以及实地考察情况,将马尔代夫岛屿划分为基础岛屿、优质岛屿、豪华岛屿、轻奢岛屿、奢华岛屿、至尊岛屿六类,以指导用户便捷出游。此次新开业的屿迪加莉岛、康迪玛岛属于豪华岛屿,均有一流的海岛风光、酒店设施和服务。

  迪迦莉岛坐落于马尔代夫拉环礁,于2017年新开业,从马累机场乘坐水飞或内飞即可到达岛屿。沿沙滩而建的沙屋,水上别墅错落有致分布在岛上。在这里,礁湖里有各种多彩的海底生物,而飞舞的鸟儿和蝴蝶则鲜活了空气。每当客人到达时,当地人会给予最地道的马尔代夫式欢迎。与迪迦莉岛不同,康迪玛岛拥有马尔代夫最大的儿童俱乐部,除了有大型海盗船、乐高和电子玩乐区外,15岁以下的儿童还可食宿全免,每日精品儿童课程更可让父母尽情享受自己的独立世界。此外,餐厅、咖啡屋、泳池酒吧以及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给游客愉快的出游体验。

  “马尔代夫是途牛的明星目的地之一,在出游高峰期,每4个到马尔代夫旅游的中国游客,就有一个通过途牛预订,且途牛持续保持这一优势地位。目前,途牛马尔代夫产品SKU数超过2万多条,覆盖近100个马尔代夫岛屿和所有中国到马累的航班。”途牛旅游网马代BU负责人刘媛媛表示,此次新上线的迪加莉岛、康迪玛岛将进一步提升用户出游选择的丰富性,给予用户全新的出游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