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软硬”实力并驾齐驱 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加盟更加“轻盈”

http://www.cnair.com 2017-07-28 16:01:42 来源:幸福网

  纵观近年来的酒店行业的发展,个性鲜明特色化的休闲主题酒店与传统酒店和大众快捷酒店分庭抗礼。相比大众化的酒店定位,休闲生活方式并具备一定文化创意的“轻”特色酒店成为新宠。酒店品牌随着旅游市场和不同阶层的细分,面临着更精确的划分。不难发现,青年·都市迷你酒店恰好是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细分的品牌,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在国内是主题酒店首创品牌,定位年轻一代80、90和00后主流消费群体,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让品质凸显硬实力,用文化提升其软实力,“软硬”实力的结合助力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加盟盈利更加“轻盈”。

  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品牌拥有10年专业实力过硬的酒店加盟支持设计团队,对不同物业类型的酒店进行个性化定制软装设计,合理化布局提高物业出房率节约时间和成本,并且将酒店大堂进行多功能分区设计组合,千店千面的大堂空间提高酒店营收增强竞争力。酒店筹建方面,工程管理团队为酒店加盟业主保质省钱,同样也是10余年酒店施工管理工程团队,精耕细作将整体预算精准到元,八年不需要更新的高性价比精心选材,100天筹备工期施工计划华丽变身,节省投资10-20%。酒店筹建完毕,物资供应平台,让加盟商省心省力,加盟总部把控物资品质,高性价比,让酒店硬件品质有保证。凭借强大的品牌硬实力,青年·都市迷你酒店为业主节省一大笔投资资金,并且高品质用户入住体验的前提下,为加盟业主额外创造非客房营收点。

  面对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生活品质,酒店行业也不再单纯“卖客房”而是“卖生活方式”的年代了。在互联网思维下,青年·都市迷你酒店+文化的模式开创多功能能大厅模式,咖啡+酒店、读书+酒店等,一厅多用,并打造O2O模式,消费者可以在线上完成小商品购买,不仅弥补了传统大厅“高投入低产出”缺陷,同时也扩大了酒店营收来源。青年·都市迷你给空间赋予更多活动内容,在这里是活力释放的地方。有直播、有派对,不同地方的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都将个城市的人文特制融入酒店,针对物业情况定制化经营空间,进一步提升顾客的体验感,实现口碑传播,将青年·都市迷你酒店软实力增值。

  风格简约、年轻化的青年·都市迷你小众化连锁酒店空间“软硬”实力并驾齐驱,就像一场好的派对,人们留下来的时间总比他们计划的要久,用户体验非常好,就大大的增加了住宿消费,最终转化酒店营收,会吸引更多投资者加盟。如今,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加盟引领行业“轻盈”风潮,致力于让更多的投资者在酒店行业轻松盈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