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实用攻略】轻松搞定澳大利亚签证

http://www.cnair.com 2017-07-27 17:5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想亲眼见一见萌萌的考拉吗?想置身于热情的阳光沙滩吗?想领略一下澳大利亚的美景吗?在此之前,你要先搞定澳大利亚签证才行。

  大家一般都是申请访客签证(600类别),访客签证适合允许赴澳旅游、从事商务活动或探亲访友。该访客签证可以一次或多次出入澳大利亚,每次停留不超过三个月、六个月或十二个月。

  一、网上申请。

  不论是学生党,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现在都可以网上申请澳大利亚签证啦,是不是很方便,请广而告之。

  英文申请:澳大利亚移民局可在线申请http://www.border.gov.au/immiaccount,直接填写资料,上传资料。

  中文申请:VFS Global 网站可在线申请www.vfsglobal.cn/australia/china,直接填写资料,上传资料。

  二、通过申请中心或经认可的旅行社递交签证申请

  登陆澳大利亚大使馆网:

  http://china.embassy.gov.au/bjngchinese/DIAC07092012p1cn.html

  下载签证申请核对清单及签证申请表:http://china.embassy.gov.au/bjngchinese/visa_checklistsCN.html

  填写完后就可以邮递给申请中心或者旅行社了,如果澳大利亚签证申请成功后,申请中心会邮件告知,所以要注意自己的邮箱哦,千万不要错过重要的邮件!

  无论何种方式申请澳大利亚签证,大家都需要准备完善的申请材料!

  1、基本材料:护照、户口本、身份证、照片通通要准备好。

  2、资金材料:三个月至半年的银行流水账单是必须要提供的;能表明足够去旅行的存款证明;其他如有房产证明、车辆证明等也最好提供。

  3、工作证明:在职人员要提供所在公司的工作证明,写明你的职位、收入水平、工作年限、准假许可、以及提供该证明信的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都要写清楚;公司所有人,直接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即可;没有工作证明的学生党请学校提供在读证明。

  如果你未满18周岁:父母需提供孩子的出生证明复印件,上面需要显示孩子和父母双方的姓名,最好在附上父母的结婚证复印件。如果孩子是由父母、法定监护人或亲属以外的其他人照顾,此人需签署一份提供帮助声明,参阅1257 号表格担保声明: http://www.border.gov.au/Forms/Documents/1257.pdf

  如果你去首次去澳大利亚探亲访友:你需要提供邀请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邀请人的澳大利亚护照或澳大利亚签证的复印件。

  准备好资料后,网络申请的小伙伴就把资料拍照或扫描上传即可;线下递交的小伙伴就直接邮递给申请中心或者旅行社,接下来就请耐心等待签证下来吧!

  2016年12月12日起,澳大利亚可以申请十年‘常旅客’访客签证啦!该签证允许持有人多次赴澳,每次赴澳停留不超过3个月。此签证持有人在任何24个月期间累计停留不能超过12个月。详见http://china.embassy.gov.au/bjng/trialof10yearfrequenttravellervisaCN.html

  拿到澳大利亚签证之后,阳光沙滩、考拉和澳大利亚的美景就离你不远了,如果还没有准备好澳大利亚旅游的攻略,可去澳大利亚旅游局http://www.australia.cn/zh-cn查看资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