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满足ICAO GADSS 要求的黑匣子技术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7-07-27 14:5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来自FLYHT Aerospace Solutions公司的Mr. David Perez, 将出席于2017年8月24日-25日北京举办的“中国航空追踪&数据恢复论坛”,并针对如何开发满足ICAO GADSS 要求的黑匣子技术发展做主题演讲。内容将包括触发的FDR流式传输,与国际民航组织GADSS的一致性,流数据的业务案例。

  FLYHT是航空界飞机驾驶舱及实时智能数据的领先供应商。全世界有超过70家客户包括航空公司,租机公司及OEM安装并在使用这项技术。FLYHT公司专利技术Automated Flight Information Reporting System (AFIRSTM)可以运用在不同飞机类型并提供的功能包括安全语音服务,数据收集分析及数据流发送,以及数据交互性触发等。AFIRS产品在已有客户飞机上目前已经积累超过2.6 百万飞行小时及1.7百万的飞行航段FLYHT 公司拥有95%飞机类型的补充型号认可。

  http://flyht.com/wp-content/themes/flyht/video/FLYHTAFIRSFeaturesVideo.mp4

  中国航空追踪&数据恢复论坛”将邀请200+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军航空公司,飞机制造商,导航服务机构等决策人共同针对“掌握低成本,安全的自动航班追踪,新兴监视与通信,数据传输与恢复,遇险跟踪及搜救等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以降低事故调查难度,提升航空安全水平和运营效率,满足未来标准体系要求” 展开两天的探讨,帮助您掌握最新国际飞行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全球航班追踪与ADS-B技术(包括星基);安全绩效指标相关事项;行业对新兴航空器位置和数据恢复要求的响应,包括行业标准的发展 &航空运输飞机避免昂贵和冗余的潜在技术解决方案;主动飞行安全管理战略;非正常状态下的飞机追踪&自动脱离式飞行记录器;如何通过全球卫星通信系统实现数据恢复;经验分享使用飞行数据支持事件调查真实案例研究,以说明操作员如何使用飞行数据来支持事故调查和提高飞行安全;基于立方星的ADS-B在轨结果和星地数据融合分析等决定您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行业信息。

  中国航空追踪&数据恢复论坛”的部分演讲嘉宾包括:

  Arun Mishra,亚太区总监,国际民用航空组织

  David Perez, 销售&市场副总裁,FLYHT Aerospace Solutions Ltd.

  John Synnott,航空安全运营信息技术经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Capt. Ruben Morales, 总经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