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京冠寓首落河西 开启租房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7-07-27 14:2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1日,南京河西大街店试营业暨Me Time生活体验日活动,在南京高品质生活人群聚集的新城科技园区举行,南京龙湖冠寓发展部负责人王志强先生、龙湖集团冠寓市场综合管理职能负责人邵俊先生及各界媒体朋友共同热情参与了本次体验式公寓主题活动。

 

  此次冠寓品牌体验日中,龙湖在南京地区首次推出“冠寓”这一社区型长租公寓品牌,秉承“Just right”的产品设计理念,依托龙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优势资源,力求打造具备“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租住社区,为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一个有温度的家。

 

  龙湖品牌护航,开辟新的主航道业务

  龙湖集团副总裁兼冠寓CEO韩石先生表示,冠寓作为龙湖在中国长租公寓市场的开山之作,目前已成为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未来将迅速在北上广深、南京、厦门、杭州、苏州、重庆、成都等16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布局,引领长租公寓市场。面向广袤的万亿级租房蓝海,冠寓力争在发展速度、资产经营及增值服务等全产业链发力,3年内形成规模化优势。

  背靠龙湖生态圈,打造年轻人的聚集地

  龙湖冠寓将联动集团地产、天街、物业、一展空间(联合办公)等内部资源,打造“商住办”联合体。还将汇集城市“衣食住行”等系列服务,成为城市中信息、资源、文化、人才的聚集地,让居住在其中的精英一代,享有最前沿的居住体验,享受时代和青春带来的多元生活。

  这一“去孤岛化”的租住生态,以互联网的思路,将每一栋‘冠寓’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City Hub(交叉点),贯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资源为都市中坚人才提供综合服务。

  

  冠寓青年社区,Me.TIME主张彰显青春

  成渝两地的成功开业和超过95%的入住率,印证了市场对冠寓品牌及其所倡导生活理念的高度认可,承袭龙湖的高品质DNA、贴心的物业服务和革新的社区文化,让居者成为自我生活的主导,使租房不再是蜗居,而是乐居。

 

   冠寓秉承 “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即将在南京河西大街、九竹路、长盛街三店连开,面向20-35岁的年轻人。本次生活体验日以“Me.TIME”冠寓“我.时代”为主题,打破了传统发布活动的形式,通过各种公寓实景互动环节,为到场嘉宾提供了沉浸式的体验,得以一窥时代潮儿们的自由主张和个性生活形态。

 

  在现场表演区,嘉宾可以打破表演者和看客的界限,亲身参与到热力四射的音乐创作之中;在公共健身区,向帅哥美女健身教练学习适宜都市白领人群的有氧运动;在美食区,一边品鉴调酒师的创意鸡尾酒,一边与冠寓邻居共同制作健康餐;在影音娱乐区,呼朋引伴来一场专业道具的狼人杀,或激情开黑组队PK王者荣耀……这些不仅仅是活动的项目,更是每天都真实在全国各地冠寓中发生的场景。

 

  南京首家冠寓落子河西,启幕租房新时代

  作为在南京的面世之作,冠寓南京河西大街店可搭乘地铁十号线直达,周边超市、商场、医疗等公共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内部设施方面,除了人性化的装修、品牌家电、品质家居等配置,在公共空间和社区服务上更是走在了国内长租公寓的前列,高档健身区、书吧、影音吧、台球吧等免费公共配套完善,让租客的休闲时光丰富多彩,而24小时安全监控和报事响应则再添安全保障。强社交的社区文化平台、贴心的物业管理,为每一个年轻人量身打造个性化生活空间。

  不久的将来,冠寓将在南京的各大核心片区开辟更多的分店,致力于为南京年轻人带来更好的租住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