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召开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7-07-25 18:3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7月2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大会,主要学习传达了机场集团第二次安全委员会会议内容,并就下半年机场主要进行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中,就围绕保障能力提升和按章运行“两条主线”,狠抓“三基”建设为主要内容,首先将全疆机场上半年非正常事件典型案例、机场航空安全控制指标和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总结。特别在运行安全、空防安全等方面,结合机场目前的机坪运行管理模式和岗位操作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和规范,旨在着力提升机场按章运行水平。随后,贯彻落实了冯正霖局长对下半年民航工作要稳不忘忧、好中知难、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突出安全第一的工作总体要求,对机场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机场各部门根据前期机场适应性检查出的各项问题,在航班保障和运行安全方面,寻根溯源,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强化按章运行。落实严格标准、严格整治、严格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的“四严”要求。围绕下半年主要进行的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各部门设置安保迎审小组,根据机场下发的安保审计检查单,每天推进、认真贯彻,每周召开推进会进行问题汇总和协商解决方案,确保安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机场领导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上来,进一步明确思路,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坚持不懈抓好安全工作,干出实效。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机场集团第十四个运行安全年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富蕴机场召开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1)
富蕴机场召开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