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单体酒店加盟改造获新生成趋势 都市MINI·精选:创新还在进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7-25 16:3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作为服务于“人”的行业,随着时代发展更迭是行业必然规律。随着市场的发展,不再适合市场需要的模式随着行业的升级不断萎缩、淘汰最终消失,这是市场带来的必然结果,从古时驿馆、客栈到近代招待所、小旅馆莫不如此。而当下,处在市场淘汰与升级拐点上的正是单体酒店——进一步就是翻天改变随着市场继续浩浩向前,退一步或者在原地不动便是慢慢被过滤到市场边缘,最终淘汰出局。

  想要获得生机,为未来长远持久发展扎下深根,就必须马上做出反应与改变。这是近些年都市MIMI·精选迅速崛起的重要动因——数量庞大的单体酒店亟需转型升级、需要专业团队的帮助与指导完成顺利过渡,重获新生。

  都市MIMI·精选作为国内最早推出的专业酒店改造品牌,它的出现无疑为单体酒店带来了更多的成功机会。多年来,都市MIMI·精选完成了无数酒店改造行业内的经典案例,成为业主信得过的口碑招牌。

  这样一个几乎靠口碑就能稳占市场江山的品牌,却一直处于“紧张备战”状态,丝毫不敢懈怠,笔者在访问到都市MIMI·精选负责人的时候,对方表示:酒店改造内里需要实力经验,外面需要触觉敏锐,不断跟紧市场,靠吃老本是不可能多年屹立不倒的,必须把住市场脉搏,了解业主需求,不断在创新与探研中前行,才能一直保持品牌活力。

  多年来,都市MIMI·精选在市场趋势与业主实况当中磨砺探研,先后推出了“轻改造”、“一厅双收”、“智慧酒店”等多种新模式、新产品,把深厚的经验与敏锐的触角结合运用到酒店改造当中,最大限度做到:省时、省力、效果显著,从外观到内部管理、会员体系等等多方面对单体酒店进行升级提升,让其不管在外观设计还是入住体验、管理模式等方面都脱胎换骨,符合当下市场的要求。

  在坚持自身品牌调性的同时注重挖掘每一家需要改造酒店的别致之处,连而不锁,“连”的是每家门店的品质与口碑,同时大胆创新,赋予每家店面自身独特的个性特色。

  由于市场的巨大需求,其实近些年涌现了许多酒店改造品牌,但是最后大浪淘沙,留下的显然不多。都市MIMI·精选能够成为赢家,多年稳立,与其背后的种种深思远虑与创新继承不可分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