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假海外自驾游 就选一嗨国际租车

http://www.cnair.com 2017-07-25 16:2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幸福的暑假,即便没有提前规划旅程也可以说走就走。如今,机场+租车自驾模式已让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享受到远行的便利和一分一秒都不浪费的旅行时光。有一嗨租车的坐镇,强大的国内网络,令用户任性开启自驾之旅。同样,一嗨租车与企业号控股集团合作推出国际租车频道后,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近百个国家构架起拥有200万台车辆的全球自驾网,帮助全球用户随时随地开启一场跨国自驾之约。

  一嗨国际自驾租车服务犹如在国内一样省心可靠。无论用户身处洛杉矶、纽约、多伦多、墨尔本,还是巴黎、柏林、伦敦、关岛;无论你想穿越八州三时区,驰骋在美国著名的66名公路,还是想来一场文艺之行,享受塞纳河的美丽与恬静,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凯旋门、卢浮宫的庄严与肃穆,或是仅仅只想为个人量身定制一场澳洲黄金海岸的休闲假期,一嗨租车都会为用户在国门之外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一嗨租车“国际租车频道”为用户准备了起亚RIO、尼桑versa note等日租金235元左右的实惠车型,也针对用户的不同需要,加入宝马X5、吉普自由客、霍顿SV6、福特Mustang等品质座驾,令海外租车自驾之行不再一成不变,个性、品味、喜好,全部都能在一嗨租车找到心仪的答案。

  服务是一嗨租车的软实力,由于国际自驾与国内自驾相比有其特殊性,一嗨国际租车为国内用户提供了即时响应的“7*24小时中文服务”,不同国家的驾照翻译件也由一嗨租车负责提供。此外,一嗨租车针对各个国家的不同情况和法律法规,对自驾路线、租车证件、车型选择、保险费用、交通标志、驾驶规则等都会进行相应指导。国内用户通过一嗨租车官方和手机APP成功预订海外车型后,一嗨租车承诺100%提车,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成功在完成一嗨租车国际租车订单的用户,首租订单立享10倍积分。成功下单国际租车并在境外取还车支付相关费用,1美元消费可累积七个积分再乘10倍。例如,订单金额若为1000美元,即赠送1000*7*10=70000积分。获得的积分不但可以抵扣日租金(200积分=1元租金),还可兑换实物礼品。

  与在国内一样方便、快捷、可靠,一嗨租车“国际租车频道”让不可能变为可能。关注一嗨租车APP或官方公众号,尽享优惠信息,让国际自驾游行程更加完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