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旅游率先响应贵州“避暑度假游”,为OTA首家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7:59:36 来源:网络

  7月18日至9月15日,持续60天,贵州省开展规模浩大的避暑旅游主题营销活动,向重庆、福建、浙江、江西、湖南、湖北、陕西、江苏、安徽、广西壮族自治区等10个省(区、市)的居民,提供全省景区门票5折、高速公路通行5折、同时执行的还有航空、旅游包机、旅游专列优惠及补贴政策。

 (图为贵​州黄果树瀑布)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旅游乐趣的公司,同程旅游率先响应贵州省的“避暑度假游”活动,并重点在组织游客、平台宣传、特别是景点门票上更多让利游客,吸引更多消费者前往贵州旅游。同程旅游,也因此成为国内OTA领域第一家用实际行动响应贵州暑期旅游战略的企业。

  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旅总裁吴剑表示,贵州省素有“避暑胜地”的美誉,兼具气候、资源等多重优势,非常适合度假避暑,同程旅游将与贵州展开紧密合作、全面配合好贵州省开展的避暑旅游主题营销活动,为全国高温城市的居民提供更多经济实惠的避暑旅游产品,带动更多游客入黔旅游。

  据了解,自7月28日到8月20号,通过同程预定活动指定贵州线路,可以覆盖贵州各种玩法,除了既定政策优惠,用户完成购买参与满赠产品未退款的, 可享与线路立减优惠的叠加。

  截至发稿时,同程旅游已联合贵州当地重点景区上线了系列产品,上述10个省份用户可以享受5折优惠,产品遍及织金洞风景名胜区、西江千户苗寨、贵州龙宫景区、梵净山景区、格凸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赤水丹霞旅游区•燕子岩、四洞沟景区、竹海国家森林公园、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等知名景区。黄果树景区、马岭河峡谷、荔波小七孔景区等知名景区半价产品很快也可在同程预定。针对前往贵州避暑的广大用户,同程旅游推出了多条专属旅游线路,主打品质出游、高性价比,游客从中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其中,上海出发,“黄果树瀑布+荔波大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贵州双飞6日跟团游”,用户任意团期下单均享受每人减100元的优惠,而“黄果树+荔波小七孔+西江苗寨+马岭河峡谷+万峰林+青岩古镇双飞6日跟团游”线路,所有团期,4人下单立减600元/单。

  同程旅游已经与贵州省多个旅游目的地展开了合作。两年前就曾与贵州石阡县旅游局达成了战略合作,此后又陆续与贵州毕节市织金县旅游局、安顺市、施秉县、赤水旅游局等形成了广泛合作。得益于产品升级和服务口碑打造,今年上半年游客通过同程前往贵州的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了6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