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火炎焱燚 跟途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避暑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4:4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面对夏日高温侵袭,多地进入“烧烤模式”,网友纷纷开启段子手模式:躺在床上是红烧,下床之后是清蒸,出门是烧烤,回家被清蒸,更有网友直呼“这条命是空调给的”。

  近日,中国天气网发布《近十天全国最高气温实况图》, 全国范围进入35℃+的高温天气。是不是感觉有一股热浪来袭?还不快逃离这遍地钢筋水泥的蒸笼,跟着途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避暑游!

  如今的消费者不仅仅在意避暑城市的气温、空气湿度等必要因素,更考虑便利性、舒适性和自然人文景观的丰富性等因素。下面推荐几款入住评论平均分都在4.8分(满分5分)以上的途家民宿。

  Top5:承德——大清皇室的御用避暑胜地

  途家推荐民宿:承德唯家自助公寓

  推荐理由:

  承德,常年雄踞在中国避暑城市排行榜前列。选择承德唯家自助公寓,步行至避暑山庄仅需十分钟,酒店式公寓,可自行做饭,生活便利,设施齐全、干净卫生、交通便利。

  承德人文景观丰富,承德避暑山庄历时87年建成,是中国现存的最大的皇家园林,中国三大古建筑群之一,群峰环绕,清泉涌流,是无数人向往的避暑胜地。殿宇轩榭、亭台楼阁应有尽有,建筑风格尽显皇家气派。

推荐指数:★★★★☆

  Top4: 重庆——武隆仙女山

  途家推荐民宿: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

  推荐理由:

  重庆虽被称为火炉城市,然而也有清凉之地。居住在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距离周边的风景区仅有15分钟车程。公寓毗邻5A级景区武隆仙女山,森林繁茂,夏季平均气温仅有24度,仙女山以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景观而被誉为“南国第一牧原”和“东方瑞士”,在高山草原中与大自然一同呼吸。

  小区有风情商业街、美食文化广场、合院客栈等配套设施,是一座集美食、休闲、娱乐、购物、度假、住宿等功能于一体的度假风情小镇,而且地理位置堪称完美。

推荐指数:★★★★☆

  Top3:杭州——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途家民宿推荐:斯维登天鸿美和院

  推荐理由:

  杭州是一个具有艺术气息的城市,步入杭州,既可以看到宋城、西湖等古风建筑,又能欣赏到中国美院象山校区的现代建筑艺术。斯维登天鸿美和院位处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山麓,集合山地排屋、养生公寓、艺术中心等物业形态,形成以人文山水为依托,以高端居住为重点的艺术居住聚落。

  公寓房间由名师悉心打造,独具山景艺术气息的室内空间设计,房内外装饰中国美院师生的作品,与艺术对话;在杭州,陶冶情操只在方寸之间。

推荐指数:★★★★☆

  Top2: 黄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途家民宿推荐:黄山斯维登绿地太平湖

  推荐理由:

  黄山有着“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名,徐霞客甚至发出了”登黄山,天下无山“的感叹。避暑游玩居住在黄山斯维登绿地太平湖内,可享受超大广角湖景,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公寓建筑名为《山的样子》,仿照山的层叠形态,设计大面积户外阳台、将现代住宅建筑与山水恰当融合。远离城市的喧嚣,幽雅宁静,犹如世外桃源。更有黄山丰富的自然景观四绝三瀑、奇松怪石云海等可供欣赏。而且交通便利,距黄山区仅有20分钟车程。

推荐指数:★★★★★

  Top1:大理——邂逅在苍山洱海

  途家民宿推荐:大理斯维登洱海龙湾度假公寓

  推荐理由:

  说起避暑城市,自然不得不提起年均气温不超过24度的云南省。大理斯维登洱海龙湾度假公寓位于大理经开区机场路,距洱海不到百米,超大落地窗的设置,无论是日出还是暮色你都不会错失。

  距离小区1.8公里洱海的最南端,是观赏洱海景色的最佳景点。公寓旁滨海大道美食遍布,更有白族特色菜肴可供挑选。白天的大理清幽静谧,夜晚却灯光璀璨。大理古城距离不远,还可体验古城异域风情和白族文化。

推荐指数:★★★★★

  这么多温度适宜、自然景观美腻、文化底蕴丰富的城市,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还不快和途家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避暑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