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网红直播柳州玩“球”?球仔今天“闪”幸福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1:32:26 来源:北青网

  7月22日,广西首座互联网主题公园“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柳州”进行了高人气的“球仔快闪”活动,其形象代言人卡乐球仔和来自全国各地网红主播在柳州市区“强热流”地带五星商业步行街主导了此次活动,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把快乐氛围和经过特殊设计的球仔舞分享给全国观众。

 

  本次亮眼活动福利先来一波!

 

  “球仔快闪”活动在柳州市中心的五星步行街如火如荼。

  火爆的人气,现场版“球仔+美女”的街头活动首屈一指!!!

 

  球仔和网红主播们与路人进行互动邀请,转发朋友圈,现场赢礼品,看得的眼睛都怀孕了!

 

  各位主播们,预备起!一、二、三!俊男靓女主播们探寻园区主要好玩的项目,最直观360度全方位展现园区特色,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惊喜与刺激同在!

 

  现场体验,引爆地表强热流,嗨翻本次暑期档!粉丝们,恐怕已经迫不及待,马上体验乐园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