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分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5:5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纪念“国际禁毒日”的第30个周年,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6月26日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分公司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所有员工积极参与。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讲解毒品防范知识,如: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新型毒品的防范以及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等知识和内容。

  活动目的主要是为了宣传教育和引导我们要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增强预防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形成共同抵御毒品的强大动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建和谐美好明天。员工们深知 毒品红线终身不可逾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