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八里河荣膺向游客推荐的安徽十大旅游景区品牌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7-07-19 10:2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第五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在合肥开幕。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先发、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安徽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健、安徽演艺集团副总经理蒋建国、合肥市旅游局局长完颜绍建,中景品联创始人 CEO 张伟,安徽八里河景区公司总经理彭彦彬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八里河风景区荣膺向游客推荐的安徽十大旅游景区品牌称号。

  八里河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环保“全球500佳”,地处安徽省阜阳市东南的颍上县,南临淮水,东濒颍河,北距颍城8公里,西迄阜阳60公里,东南距合肥170公里。其主园区即“世界风光”、“锦绣中华”、“碧波游览区”、“鸟语林”占地面积3600亩,享有“天下第一农民公园”之美称。

 

 

  向游客推荐的十大系列旅游品牌发布

  其中,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安徽黄山、广东罗浮山、山西乔家大院、海南蜈支洲岛、陕西金丝峡、浙江乌镇、福建武夷山、黑龙江五大连池、贵州黄果树瀑布荣获“向游客推荐的全国十大5A景区品牌”。黟县、泾县、南陵、石台、含山、庐江、岳西、霍山、灵璧、颍上荣获“向游客推荐的安徽十大全域旅游目的地品牌”,黄山、八里河、天柱山、凤阳大明旅游、黟县徽黄旅游、九华山、芜湖华强方特、皖新研学教育、合肥滨投荣获“向游客推荐的安徽十大旅游品牌企业”。

 

 

  百家5A旅游景区共商共议旅游品牌发展

  本届品牌节的重头戏,全国5A景区品牌峰会上,来自全国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黄山,华山,乔家大院,蜈支洲岛,罗浮山,金丝峡,白云山,绵山,上海野生动物园,神农山,清江画廊等近百家5A景区掌门人出席会议。并各自做了品牌打造,品牌传播的精彩发言分享。

  并由国内一线旅游大咖进行的互动点评。深度为全国旅游景区掌门人提供了一场旅游景区经营管理,品牌营销的实战课。

 

 

 

  全国旅游与传媒大咖纵论旅游品牌发展

  在当日的开幕式上,来自全国旅游业界的专家学者、资深从业者齐聚一堂,共话旅游品牌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旅游品牌的塑造要从创新旅游产品,调整旅游产业结构,提升全域旅游的品质。”黄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赵晖说。

  一个响亮的旅游品牌离不开成功的推介。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表示,在新媒体环境下,旅游从业者要有互联网思维,将“互联网+旅游”作为打造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莫幼群在谈到研学旅游时表示,最好的课堂在路上,将教育赋值于旅游,让孩子在行走中成长,是研学游的意义所在。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厉新建认为,未来,旅游消费会成为基本消费之一,企业家要抓住旅游市场化的转型机遇,既需要对系统化市场的战略制定,也需要对碎片化市场的快速反应,“品牌建设要基于价值,而不是价格。”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常务副秘书长单学刚,从融媒体助推旅游品牌发展的角度,深度解构了微博,直播等新兴媒体传播旅游品牌的发展。

  据品牌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会在全国各省陆续开展此项活动,中国(贵州)旅游品牌节,中国(山西)旅游品牌节,中国(福建)旅游品牌节已经进入策划阶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