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手中的那张德人易行贵宾卡,你真的了解它的价值所在吗?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16:4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德人易行商旅服务的尊贵在于享受,不坐头等舱,您依然可以享受到头等舱的至尊服务。德人易行贵宾卡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是一种生活态度与品质。

  每个有身份或注重生活品质的人都渴望一段优雅整洁的出行,但每一次登机都显得如此紧张,每一个放松休息的机会也显得如此珍贵,在旅途中犒劳自己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

  即使哪次幸运之神降临,提前到达机场,也就只能在候机厅中无聊度日,还得在登机时与其他人斗智斗勇。

  于是某一个推着行李登机的日子,在你满脑子想着有没有一种又优惠又舒适的登机方式时,你看到了机场的德人易行,并办理了一张德人易行贵宾卡,可是你真正了解它的价值所在吗?

  不要单单以为,办了这张德人易行贵宾卡,更多的是为了买机票省钱方便,其实德人易行贵宾商旅服务的尊贵在于享受,不用乘坐头等舱,您依然可以享受德人易行贵宾商旅的至尊服务。它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种生活态度与品质。

  服务专员接机送机、优先代办乘机手续、托运行李、快速安检通道、尊享贵宾室休息、点心饮品、正餐热食、随意选择书刊、电视、WIFI、专人负责提醒登机,当然还有选择优先舱位候补服务等等

  如果您办理的是德人易行的要客贵宾卡,那就更棒了,除了以上贵宾服务外,您还可以尊享飞机机舱门口接送机、贵宾专属停车场、礼貌涵养服务员全程一对一、独立专用安检通道、专属私密豪华摆渡车,贴心服务可谓无微不至

  有了德人易行贵宾卡,可以说是满足了你所有对优雅登机的渴望,甚至有时你会发现自己和明星在一个贵宾是休息,这些还不够……

  然而有一天你发现,拥有德人易行的卡,连在很多机场的消费也便宜了,如厦门T3的真功夫优惠套餐,德人易行会员可以享受八折优惠,在海拉尔绿祥食品买些特产,可以有八五折优惠,珠海的KoraDior品牌女装还能享受到9折优惠……(更多优惠详细咨询机场当地柜台),你会惊讶你没有真正挖掘这张德人易行贵宾卡的价值所在。

  自己享受还不够,你还可以用来送朋友,送客户,这送的是一种体贴和关心,当然也让你倍有面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