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国看病之旅 需警惕虎头蛇尾的服务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7-07-13 09:53:41 来源:网络

  专注重大疾病的出国看病服务机构爱诺美康介绍,中国每年新增癌症病人430万,癌症病发率和死亡率均位居世界首位,癌症已经成为威胁中国人民安全最大的疾病之一。中国医疗资源相对薄弱让越来越多有条件的患者选择出国看病。据统计,目前出国看病的人数已经突破5000人,而其中接近80%为重大疾病(如癌症、心脏病等)患者。

  随着出国看病市场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市场资本进入到出国看病这个行业中来,也让出国看病的服务机构开始变味。爱诺美康的陈博士表示,近两年来,出国看病这个行业因为治疗金额大,属于高端消费,因此很多逐利资本的进入,为了获得高昂的中介费,不惜夸大宣传,诱导甚至诱骗患者出国看病。

  陈博士介绍说,出国看病服务机构实际上就是咨询与服务,患者在找到机构后,在了解患者的初步状况后就开始给他们联系美国最好的医院和最权威的医生,并且尽快预约到最佳治疗时间。陈博士强调,出国看病中介服务虽然形式上与出国留学类似,但实际上却不尽相同,就拿爱诺美康帮助转诊的多名患者来说,他们不仅要为患者提供病例咨询与翻译,还要给患者做评估看患者是否适合出国,同时还要提供医院和医生的详细信息并且预约,到达美国后提供患者在美国的住行和陪同翻译等服务。医疗的特殊性决定了整个过程容不得半点的疏忽,与出国留学等仅仅提供简单咨询的商业模式完全不相符。少数机构在国内扮演高大上,患者到达美国后却聘用美国当地的一些司机、饭店、房产中介等服务人员做陪同翻译,这种虎头蛇尾的服务水平甚至有可能耽误患者病情。

  专注重大疾病出国看病服务机构爱诺美康

  在陈博士看来,出国看病机构自觉提高服务才是最聪明的选择,只有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才能够让机构长期存活下去。患者选择出国看病的根本原因在于追求更先进的临床治疗技术和更先进的药物,一旦他们坐上了漂洋过海的班机,那说明他们把生命交到了机构的手上,不辜负患者的这一份信任才能够让他们继续发展。陈博士还说,出国看病服务领域不是一个赚热钱的领域,因为机构如同医院一样,需要时间去积累口碑。

  专注重大疾病的出国看病服务机构爱诺美康介绍,出国看病服务行业是一个严肃的行业,不容许半点的疏忽,简单地复制出国旅游、出国留学的提供中介信息和咨询的商业模式完全不符合现实,为了资本的逐利性,一些把患者的生命当成生意的机构迟早会被淘汰。出国看病服务机构应该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真正为患者的生命负责,追求长远的健康发展,自觉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才是最聪明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