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马尔代夫七夕包岛游”启动无人岛婚礼浪漫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7-07-10 11:1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8日,有情人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是中国民间传统的重要节日之一。由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七夕节又多了几分浪漫色彩,也渐渐成为中国人热衷的东方情人节。

  近日,为了帮助更多有情人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佳节,途牛再次启动马尔代夫七夕包岛游活动。与往年不同,此次包岛的马尔代夫岛屿等级再次提升,为奢华岛屿JA玛娜法鲁岛,此外还囊括了“爱就大胆秀”、“幸运惊喜之夜”、“浦发银行,为爱立减”等众多精彩活动和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印度洋上遗世的无人岛婚礼将给新人们带来终身难忘的幸福回忆。

  岛屿阵容更奢华 众多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

  此次途牛七夕包岛的JA玛娜法鲁岛是马尔代夫6星奢华岛屿,不仅荣获世界旅游大奖“印度洋顶级酒店”、“马尔代夫顶级酒店”等称号,更以其高品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斩获“奢华酒店蜜月奖”等多项殊荣,被称为世界上最宁静、偏僻的度假胜地之一。它由83处隐蔽的住处组成,其中包括建于蓝绿色浅滩上的水上别墅以及连接着沙滩的沙滩套房。酒店的设计更是结合了马尔代夫和亚洲的传统建筑风格,与高雅柔和的家具配合得天衣无缝,用高素质的酒店服务力求为游客打造一个舒适贴心的假期。

  除了奢华亮眼的岛屿之外,途牛为此次七夕包岛准备的“幸运惊喜之夜”、“浪漫海上婚礼”以及“婚纱摄影写真”等活动也将在岛上轮番上演。在“浪漫海上婚礼”活动中,前往马尔代夫的客人将在途牛的精心安排下,一起搭乘马尔代夫传统多尼船出海,前往印度洋上一处遗世的无人岛,共赴一场浪漫奢华的海上婚礼。届时,新人们将在蓝天碧海间和细腻洁白的沙滩上,共同许下永恒的幸福诺言。针对参加该活动的客人,途牛将特别提供新娘婚纱、新郎礼服、化妆、婚礼拍摄等服务,海上婚礼结束后,客人还可免费享受JA玛娜法鲁岛特别提供的浪漫烛光晚餐。值得一提的是,当地精心为客人准备的马尔代夫JA玛娜法鲁岛结婚证书(纪念版)、特色手工草编对戒、鲜花铺床以及专属浪漫鲜花浴等也将给新人们带来别样的惊喜。

  针对“幸运惊喜之夜”活动,8月27日晚上,岛上将会举办“幸运拍卖会”,所有途牛包岛游客人均可免费参加,并且每人会获赠5000元拍卖券,勇闯趣味关卡还可赢取更多拍卖券,现场使用拍卖券可竞拍神秘物品以及惊喜大奖。此外,包岛游的客人可以直接在岛上的“途牛婚拍摄影工作室”预订婚拍产品,或者在“幸运惊喜之夜”活动中竞拍“婚拍写真体验”,在专业摄影团队的帮助下,带回一套美丽的马尔代夫婚纱写真。

  携手浦发银行 “晒美照、写情诗”优惠享不停

  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方,浦发银行与途牛强强联合,给预订包岛游的客人提供了“爱就大胆秀”、“浦发银行,为爱立减”等众多优惠。

  在“爱就大胆秀”活动中,出游用户关注“途牛马尔代夫”微信订阅号,上传情侣或夫妻间浪漫甜蜜的合照,并且写下对她/他最真挚的告白,即有机会赢取价值2000元的途牛旅游基金。此外,活动期间,途牛还推出“马尔代夫玛娜法鲁岛-新加坡7晚9日自助游”、“马尔代夫玛娜法鲁岛-迪拜7晚8日自助游”、“马尔代夫JA玛娜法鲁Manafaru5晚7日自助游”等众多“七夕包岛”产品,凡订购此类产品并且使用浦发银行借记卡支付的客人,将可领取一定额度的立减优惠券,该立减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共享。对于浦发银行借记卡持卡人,在“浦发银行”微信公众号“微生活”一栏点击“一得金&微活动荐”按钮即可接收“这个七夕,为爱包岛”图文消息,推荐好友首次绑定浦发银行快捷支付并进行登记,即有机会使用浦发银行卡以特惠价购买此次包岛产品。

  “除了浪漫的蜜月,我们针对亲子玩乐、婚纱旅拍等客群也推出了不同的精选线路。针对亲子出游的家庭,岛上设有儿童俱乐部,可为0-12岁儿童提供专业保护照看服务,而12岁以上青少年俱乐部则有专属活动和游戏室,孩子们可以参加烹饪课、螃蟹赛跑和儿童奥林匹克竞赛等定制活动项目,获得更多出游的乐趣。”途牛旅游网马代BU负责人刘媛媛表示,途牛此次推出的“七夕包岛”产品将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这个七夕,欢迎更多用户和心爱的人一起,相约马尔代夫JA玛娜法鲁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