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暑期狂欢正式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7-07-10 09:3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日,暑假的第一天,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就被刚放暑假的孩子们给“攻陷”了。上午10点左右,尚未开园,售票窗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更有全家都出动的。客服中心也是围满了很多家长和小孩,得知乐园有“双优成绩换100元门票”的优惠活动,他们早早就赶来兑换。一拿到票,大小朋友们就都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在乐园里面开启了狂欢模式,撒开了玩!

 

 

  茂险狂欢ing,一票畅游全乐园

  偌大的乐园内,到处都是人人人,每个等候区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惊险刺激的摩托过山车上尖叫声连连、上演了一场真人版速度与激情;高空360度大旋转的云霄飞伞,吸引了一大波跃跃欲试的人。旋转木马上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随着音乐起起伏伏,好不开心;魔镜迷宫里,大家在镜像世界里摸索、迷失......趣意盎然;最为火热的是素有“海西之眼”的世茂摩天轮,从110米高空俯瞰狮城,浪漫指数爆表......此外,飞越海峡、儿童职业体验馆也是队长如龙,热闹非凡。一票畅玩39项游乐设施,让不少人直呼过瘾,恨不能挨个玩过去,乐园到处洋溢着欢乐!

 

 

  可乐总动员高潮不断,礼品拿到手软

  这厢乐园狂欢ing,那厢可乐总动员激情开趴!据了解,为迎接这次可乐节,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联手可口可乐为游客准备了近万瓶可口可乐,还有一系列可乐主题互动游戏。一进广场,小朋友们就被广场中央的巨型可乐瓶吸引,纷纷拍照合影。游戏区,也是围满了人,套圈圈、投篮、打保龄球......大朋友小朋友们乐在其中。不消一会,可口可乐、定制IP环保袋等礼品纷纷收入囊中。

 

 

  水枪大战泡泡趴湿身狂欢,清凉一夏

  终于,激动人心的水枪大战正式开战,小朋友们身披雨衣,手举水枪,各自武装,纷纷开射。一会装水、一会发射,一会躲避,一会进攻,飚水模式开启,根本停不下来。与此同时,广场上的啦啦操表演也拉开了序幕,10位“啦啦操宝贝”用劲歌热舞为在场游客带来了一场青春洋溢的视听享受。泡泡趴这边,漫天的泡泡从天而降,小朋友们在泡泡的海洋里开心遨游,打闹,惹得一旁观战的家长也跃跃欲试。游戏结束,每个小朋友全身上下都是湿漉漉,但脸上却是挂着最灿烂的笑。

 

 

  成绩抵门票,学霸你就来

  双优=100元?没错,茂险王针对小学生在暑期特推出“双优抵100元门票”的优惠政策,1.1-1.5米的儿童票原价为100元,现在凭双优(语文、数学)的有效成绩单,立减100元,即相当于免票入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分数还能当钱用,快喊上小伙伴们一起来赚门票吧!

  据悉,此次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清凉欢乐季,尽在茂险王”暑期可乐节总动员的活动将持续两个月,错过了首日的精彩,还有一整个暑假的狂欢。玩游戏、逛乐园、喝可乐,更多精彩等你亲自来体验。更多活动及优惠资讯可关注“石狮茂险王”微信公众号。

  乐园地址:福建省石狮市世茂摩天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