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科旅游带你探秘“北非花园”摩洛哥

http://www.cnair.com 2017-07-07 15:52:01 来源:智企新闻网

  这里是《孤独星球》评出的2015年度十佳旅游目的地之一,这里有流浪作家三毛笔下的《撒哈拉的故事》,这里是奥斯卡获奖电影《卡萨布兰卡》(又名《北非谍影》)的拍摄地,还诞生了脍炙人口的《一千零一夜》故事,它就是 “北非花园”摩洛哥,被誉为“离蓝天最近的地方,离美丽最近的天堂”。

  摩洛哥位于非洲的西北角,与西班牙隔海相望,距离仅10公里。因为它离欧洲大陆并不远,这使得摩洛哥与其他非洲国家相比,既充满了浓厚的欧洲遗风,又极具浓郁的异域气质。沙漠、峡谷、戈壁、绿洲、森林、大海、山间小城、四大皇城,在此处同时出现,如同奇妙地球的微观缩影,来到摩洛哥你便如同走遍了整个世界。

  摩洛哥是欧美名人度假的首选,欧洲人把它当成后花园。自2016年6月1日起,摩洛哥开始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这对于热爱旅行的国人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讯。免签之前,每年来摩洛哥的中国游客不足万人,因为摩洛哥不允许中国公民办理个人签证,签证费用1300元较为昂贵,而且手续复杂被拒签是常事,即使经验再丰富的旅游订制师也对摩洛哥签证头疼不已。现在,免签政策让这个“日落之地、浪漫之都”终于不再是欧美人的专享福利了。

 

  盈科旅游独家推出的“摩洛哥深度10日游”,促销价格仅12499元/人,首发团日期为2017年10月5日。本行程精选全球十佳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体验空中WIFI服务;全程7晚四星酒店住宿,体验一晚沙漠城市酒店住宿;走进三毛念念不忘的撒哈拉,骑骆驼漫步,欣赏落日余晖;体验阿拉伯文明,感受老城里真正原汁原味的市井风情;迷失在那些狭窄曲折的街道,挤进市场里和当地人讨价还价;感知上千年来不变的北非阿拉伯普通人的生活。

     行程亮点:

  1、卡萨布兰卡

  卡萨布兰卡的西班牙语原意是“白色的房子”,是摩洛哥第一大城市。从海上眺望这座城市,上下是碧蓝无垠的天空和海水,中间夹着一条高高低低的白色轮廓线。有时候大西洋上海浪滔天,港内却水波不兴。那部著名的同名电影和歌曲让它火遍世界,并给这座城市烙上了永恒爱情的标签。

  在卡萨布兰卡市区西北部,坐落着一座世界上现代化程度最高的清真寺——哈桑二世清真寺。整个清真寺可同时容纳10万人祈祷,是伊斯兰世界第三大清真寺,为纪念前国王六十大寿而兴建,是唯一对外国人开放的清真寺。建筑面积2公顷,长200米,宽100米,屋顶可以开启关闭,25扇子东门全部由钛合金铸成,可以抵抗海水腐蚀。

 

2、撒哈拉沙漠

  作为这个星球范围最大的生命禁区,撒哈拉承载了许多人挑战自身极限的梦想。撒哈拉是人生50个必到的地方之一,是许多旅行者终其一生的梦想。每个去摩洛哥的人,都一定会体验骑着骆驼漫步撒哈拉沙漠的惬意,体验无与伦比的沙漠黄昏,那里的日落美得令你窒息。

  三毛说:“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有多少人,因为《撒哈拉的故事》而对这片神秘的沙漠充满了好奇与向往。

  3、马拉喀什

  马拉喀什是摩洛哥著名的古都之一,被誉为摩洛哥的南方明珠,在柏柏尔语里意为“上帝的故乡”。没有一座城市能像马拉喀什那样,给人混乱感受的同时由衷感叹其中的美妙。如今的马拉喀什散发着它独特的魅力,世界上无数游客对它趋之若鹜,探究这里中世纪的传奇和神秘。

  马拉喀什市中心,有一个被联合国教科文列为著名的城市广场——不眠广场。不眠广场是摩洛哥最闻名的广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马拉喀什老城麦地那就是围绕着被成为城市心脏的不眠广场而建。每当夜幕降临,舞蛇的,算命的,耍猴的,唱戏的等形形色色的人把这座老城变成了一个中世界的马戏城。

  4、艾本哈度村

  在摩洛哥,不仅有浪漫的白色之城卡萨布兰卡,也有让你深刻感受摩洛哥红色魅力的赤土城堡——艾本哈度村。1987年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是最美古旧村落。

  艾本哈度备受好莱坞青睐,在这里总共拍摄过《阿拉伯的劳伦斯》、《霸王铁金刚》、《拿撒勒的耶稣》、《尼罗河的宝藏》、007系列之《铁金刚大战特务飞龙》、《基督最后的诱惑》、《情陷撒哈拉》、《木乃伊》、《角斗士》、《亚历山大大帝》等20多部好莱坞大片。

 

5、瓦尔扎扎特

  你或许未曾听说过瓦尔扎扎特,但肯定在好莱坞电影里见过它。沙漠中的绿洲、摩洛哥土著人的家园、北非最大的影视基地、好莱坞最偏爱的外景地……

  自然、历史、人文、艺术,这座古老的沙漠城市,在光影之中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埃及艳后》、《角斗士》、《夺宝奇兵》、《速度与激情》、《碟中谍》等数十部好莱坞经典影片的取景加持,也让瓦尔扎扎特无愧于“摩莱坞”的美誉。

  6、菲斯古城

  有一座城市历经千年格局从未改变,毛驴至今仍然作为主要交通工具,蓝色是它的标志色,9000多条巷子密如珠网,美国著名旅行杂志《Traveler》将这里评为全球“最浪漫的10大城市之一”,这就是摩洛哥第三大城市——菲斯。

  菲斯,是北非史上第一个回教城市,也是摩洛哥一千多年来宗教、文化与艺术中心。菲斯分为老城、新城和新市区,老城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的典型的中世纪风格的城市之一,在阿拉伯国家可与开罗和大马士革等城市相媲美,到现在依旧保存着浓郁的中世纪风采。

  7、舍夫沙万

  世人皆知爱琴海有圣托里尼,却少有人知摩洛哥还有个舍夫沙万。人们是这样形容舍夫沙万的:“上帝打翻了调色盘,所以这一大片壮阔的蓝,才不可救药地浇遍了整个小镇。”

  行走于舍夫沙万,你会惊讶于这世间竟会有这样的地方,能将一种色彩演绎得如此淋漓尽致。屋顶、墙壁、楼梯、窗台甚至花盆目光能及的每个角落,都被当地人刷成了蓝色。与希腊的蓝白小镇圣托里尼不同,其实舍夫沙万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般精致,也并非处处皆蓝。但正是这些稍有违和的生活气息,加上随意的杂乱感,反而让一切显得更完美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