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黑加仑喜获丰收

http://www.cnair.com 2017-07-06 11:1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7月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种植的黑加仑已大面积成熟,机场组织全员进行采摘工作。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黑加仑喜获丰收
 

  富蕴机场目前种植黑加仑达28亩,有22亩先期种植的已经到了结果期,并且产量相比去年,有明显提升。今年在黑加仑种植养护方面,机场“狠下功夫”,精耕细作,在黑加仑春季生长期,结合机场植树绿化工作,在黑加仑种植区修整渠道、施肥改良土壤。将黑加仑的滴灌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将损坏、老化等无法使用的滴灌管路进行更换,确保所有黑加仑都能够及时的浇灌。为了给黑加仑提供好的生长环境,机场组织全员在黑加仑种植区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除草工作,从而保证黑加仑健康生长。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黑加仑喜获丰收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富蕴机场将继续在完善机场绿化工作的同时,提能增效,把做好黑加仑的种植养护工作,作为建设职工生活园地的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丰富员工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