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普惠旅游贷款“贷”动旅游热

http://www.cnair.com 2017-07-06 10:3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贷款买房买车不是什么新鲜事,旅游也能贷款你听说过吗?如今,在年轻人当中,花未来的钱去旅游正在成为一种风潮。这种与传统消费观念截然不同的“白条经济”也颇受争议。有人认为,这会变相鼓励一部分收入有限的群体进行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冲动消费,导致无法还款的后果;也有人认为,只要消费合理,不仅能够提前满足自己的愿望,还能促进整个消费市场的繁荣。

  然而无论如何,随着旅游贷款市场的壮大,银行、各大电商平台、互联网金融公司已纷纷盯上这块“蛋糕”,推出旅游相关的贷款业务。“白条经济”愈演愈烈,消费信贷领域的竞争越来越加剧。

  在今年的暑假,董鹏和女朋友一起完成了一次贷款旅游。董鹏工作稳定,收入不错,一直想和女友去趟巴黎。但是由于刚工作没两年,有限的积蓄大部分用于购买了基金等理财产品,手头资金并不充裕。当了解到可以贷款旅游后,他没有犹豫,立刻到银行以信用方式办理了个人旅游消费贷款,顺利获得了可分三年期还清的旅游贷款授信。无论手头的钱攒了多少,年轻人都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惜“借钱”去旅游。

  记者了解到,其实旅游贷款并不是新事物。多家银行早就已推出普通的旅游贷款产品。其办理条件和其他消费贷款相似,用途也不仅限于旅游。不过在当时,旅游贷款并未能获得市场的青睐,直到近两年才迎来升温。

  平安普惠推出的旅游贷款,其无抵押、门槛低、额度高、到账快、信誉好,而深受大家的欢迎。不得不说,现在个人出国旅游是越来越容易的事情了,在这里提醒大家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旅游贷款方式,谨防遇到不法分子欺诈。一定要首选知名度高的贷款银行或贷款机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